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72阅读
  • 12回复

不要以为夏季到了 防冻液就会用不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不要以为夏季到了 防冻液就会用不上  Lu[Hz8  

(+u&b< <6N  
vJ&35nF&  
日期: Ku3NE-)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2. document.write(date);
  3. <script>
cn9=wm\\  
2005-6-17
*r6v9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2. document.write(from);
  3. <script>
z qd1G(tO  
来源:青年时讯
q+XU Cnv  

6%&w\< (SG  

进入夏季,有很多人认为防冻液用不上了,大多数人用普通的自来水替代。专家提示,这种做法十分不妥。因为防冻液是汽车发动机冷却系统内的主要工作介质,其主要作用是使发动机冷却系统中通过强制循环,使发动机保持合适的工作温度。人们将其称为“防冻液”是因为该液中含有某些结冰点较低的化学成分,从而能保护低温下汽车的发动机和水箱不结冰。除了防冻作用外,用乙二醇等化学成分配制的防冻液不但耐低温,而且耐高温的特性也特别好。此种防冻液在接近200摄氏度时才能被“烧开”。夏季在水箱里灌装上此种防冻液,你就不容易被汽车水箱“开锅”所困扰了。此外,防冻液还有防锈、除垢的作用。 }jNVR#D:  
6N.MC B^  
所以,夏季里,千万不要轻易把防冻液倒掉,也不要向防冻液内加水,这样做会影响防冻液的技术性能,到了冬季,再使用就很麻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9
ss有水箱吗?要加水吗?不要骂我~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9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9
学习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9
学习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9
以下是引用风飞扬在2005-06-19 08:01:08的发言: 0> f!S` *  
%uW  =kr  
Up9{aX  
我也是!
0I}e>]:I  
h2l;xt  
发动机散热水箱和副水箱。不要直接打开散热水箱盖,很危险。观察副水箱就可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9
以下是引用东阳帅才在2005-06-19 07:33:33的发言: OY}FtG y  
我还不知道防 冻液在那里呢??
&*>.u8:r  
r|UJJ9i  
我也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