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698阅读
  • 77回复

喊刹车问题的,建议先试一下刹车踩到底的感觉再来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6-20

怎么好多人叫嚷刹车不好反而没人拿自己的车子实际测一下呢?支持石斑竹的建议!!!

kuKa8c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5:42:57的发言: 2)0b2QbQ  
"jg@w%~  

......我们富利卡版的几位元老,开了8万公里刹车片都还不用换!.......

v({N:ya  
\FmKJ\  
L1m{]>{-  

胡说!

"j<bA8$Vw  

.

W !}{$  

俺的富利卡16万多公里了,刹车片还没换过!

2{,n_w?Wy  

.

Ard]147  

.

0IkM  

大家说LS刹车软吗,

/$N~O1"0)  

有空就找辆富利卡试试吧,

T GB_~Bqe  

富利卡刹车比LS软多了!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18 11:57:45的发言: s2kGU^]y  
SB总是排成行,叫我如何再伤感
gt(X!iN]  
T(t <Ay?c  
|^>L`6uo  

1VPfa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30:41的发言: /E*P0y~KTW  
|GMK@Q'0:  
"c}b qoN  
YT-t$QyL  
' rXkTm1{  

643 O(0a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Ca+22xO  
br0gB3 r  
你以为DNCC真的有人把“他”当版主看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30:41的发言: 'Lm.`U  
eFeeloH?e*  
-J[D:P.Z  
MT V'!Zxs  
3^fZUldf  

@lJGdp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JRo{z{!O6  
-S|L+">=Z  
胡斑竹黑社会大刀,专门在深夜出来砍贴骂人,有些积习难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2:34:04的发言: $d-$dM?R5  
enx+,[  
|:.s6a#(  
胡斑竹黑社会大刀,专门在深夜出来砍贴骂人,有些积习难改~~
3:O|p[2)L  

完了,看来我脑袋保不住了,赶紧躲起来。。。。

=0L%<@yA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6-20
往往看到气闷的贴子总是胡帮主出来大喝一声立马云消雾散。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过客匆匆在2005-06-19 22:33:52的发言: ~4[2{M.0>@  
+15j^ Az  
Q;{yIa$ $  
你以为DNCC真的有人把“他”当版主看吗?
VG+Yhm<SL  
aZ2liR\QE  
俗话说:周总理也有对头,秦桧也有朋友。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