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703阅读
  • 77回复

喊刹车问题的,建议先试一下刹车踩到底的感觉再来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6-20

怎么好多人叫嚷刹车不好反而没人拿自己的车子实际测一下呢?支持石斑竹的建议!!!

~c! XQJ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5:42:57的发言: moS0y?N  
x52#md-Z  

......我们富利卡版的几位元老,开了8万公里刹车片都还不用换!.......

}ChScY  
\VpN:RI  
|yl,7m/B-G  

胡说!

"1$X5?%  

.

>AFQm  

俺的富利卡16万多公里了,刹车片还没换过!

f&j\g YWq  

.

n }b{u@$  

.

0C;Js\>3]  

大家说LS刹车软吗,

ber&!9  

有空就找辆富利卡试试吧,

#8sy QWlG  

富利卡刹车比LS软多了!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18 11:57:45的发言: :MH=6  
SB总是排成行,叫我如何再伤感
l 5f'R  
TdoH(( nY  
sr:hR Q27  

fY|vq amA;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30:41的发言: ~&bn} M>W  
;0j 8Xj  
kNW}0CDgs  
eC+S'Jgf  
eUa2"=M  

KHK|Zu#k '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9?4EM^ -  
B?;!j)FUtt  
你以为DNCC真的有人把“他”当版主看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30:41的发言: J,%v`A~ N  
lX/s  Q  
BSYJ2   
k#NIY4%.  
=~6A c}$  

? XN=Er^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yIy'"BCxM  
qM78s>\-h  
胡斑竹黑社会大刀,专门在深夜出来砍贴骂人,有些积习难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2:34:04的发言: >0kL9_9{  
fCa lR7!  
#d8]cm=  
胡斑竹黑社会大刀,专门在深夜出来砍贴骂人,有些积习难改~~
7<jr0)  

完了,看来我脑袋保不住了,赶紧躲起来。。。。

-b%' K}.C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6-20
往往看到气闷的贴子总是胡帮主出来大喝一声立马云消雾散。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过客匆匆在2005-06-19 22:33:52的发言: >F[GVmC  
3z3_7XI  
ORBxD"J&  
你以为DNCC真的有人把“他”当版主看吗?
zkexei4^<  
`PlOwj@u0`  
俗话说:周总理也有对头,秦桧也有朋友。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