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14:48:42的发言:
wyB
K#LDmC 菱妹妹!!!我也就是文字上逗一逗而已!
AmB*4p5b 怎么你也开始挖苦我起来了呢?!
4}NCdGD 野蛮人!!!!!!!!!!!!!!!!!!!!!!!!!!!!!!!!

L[tq@[(IJ
<=%=,Yk
怎么这样说话啊~~~~~~我也是因为同情你嘛~~~~~~
oj[<{/,C9 kin哥哥,别生气啊~~~~~继续等mm~~~~~~~
,6aF~p;wI| 菱妹妹一定支持你~~~~~不告诉你家的小猫猫~~~~
@zT2!C?^L (注明:文字上逗一逗而已)
KgXu x-q 呵呵~~~~~~~~亲亲小气的kin哥哥~~~~~~乖乖不要生气哦~~~~~
Ehq
[4} 气坏了身体可看不见以后的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