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14:48:42的发言:
`fj(xrI
!i2=zlpb[ 菱妹妹!!!我也就是文字上逗一逗而已!
n'U*8ID 怎么你也开始挖苦我起来了呢?!
%e+hM $Q 野蛮人!!!!!!!!!!!!!!!!!!!!!!!!!!!!!!!!

z;xp1t@
U"v(9m@
怎么这样说话啊~~~~~~我也是因为同情你嘛~~~~~~
rbHrG<+7zO kin哥哥,别生气啊~~~~~继续等mm~~~~~~~
[fVtQ@-S! 菱妹妹一定支持你~~~~~不告诉你家的小猫猫~~~~
^)-* Ubzz (注明:文字上逗一逗而已)
y9<]F6TT 呵呵~~~~~~~~亲亲小气的kin哥哥~~~~~~乖乖不要生气哦~~~~~
R
2.y=P8N 气坏了身体可看不见以后的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