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14:48:42的发言:
tO$M[P=b
p};<l@ 菱妹妹!!!我也就是文字上逗一逗而已!
&nn": 怎么你也开始挖苦我起来了呢?!
r\?*?sL 野蛮人!!!!!!!!!!!!!!!!!!!!!!!!!!!!!!!!

&0myA_So
V=U %P[S
怎么这样说话啊~~~~~~我也是因为同情你嘛~~~~~~
-HOCxR kin哥哥,别生气啊~~~~~继续等mm~~~~~~~
| e+m!G1G 菱妹妹一定支持你~~~~~不告诉你家的小猫猫~~~~
x&sF_<[ (注明:文字上逗一逗而已)
@{j-B
IRZ0 呵呵~~~~~~~~亲亲小气的kin哥哥~~~~~~乖乖不要生气哦~~~~~
i^=an?}/ 气坏了身体可看不见以后的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