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14:48:42的发言:
N<#S3B?.
>< <$ 菱妹妹!!!我也就是文字上逗一逗而已!
f"5lOzj`C 怎么你也开始挖苦我起来了呢?!
F"B<R~ 野蛮人!!!!!!!!!!!!!!!!!!!!!!!!!!!!!!!!

FT*yso:X/
z. _C*c
怎么这样说话啊~~~~~~我也是因为同情你嘛~~~~~~
J[&
7,} kin哥哥,别生气啊~~~~~继续等mm~~~~~~~
@mQ/WYs 菱妹妹一定支持你~~~~~不告诉你家的小猫猫~~~~
J#Ne:Aj_ (注明:文字上逗一逗而已)
4Rrw8Bw 呵呵~~~~~~~~亲亲小气的kin哥哥~~~~~~乖乖不要生气哦~~~~~
?VOs:sln 气坏了身体可看不见以后的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