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4 01:51:13的发言:
ah6F^Kpl{
kFa?q}47 都十页了
,l?76g 又从头看了一遍
eWk2YP! 还是一个字
_ktSTzH0 亮
qlT:9*&g 车很亮,包围非常好看
z'K7J'(R MM更是迷人啊!!!!
W" ,jZ"7 有机会来厦门记的呼我啊!!!
Sh6 NgO
^o<Nz8
mM~Q!`Nf. 野战车,你是越发的
KA[Su0 了
4D5)<3N=d' 虽然你很帅,厦门的兄弟们的感受你还是要照顾一下的
r0,}f\ 小甜甜要是来厦门,提前通知啊,我全程陪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