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99阅读
  • 15回复

关于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上月的05款卓越版手动的那款,现在摩合期,市区行走,大多开空调,100KM要10-11个,大家看是不是太高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18

确实太高了,和你同样的条件我只要8个,很多车友都在8个多。不过你还在磨合期内,注意些驾驶习惯,不要频繁的加速、减速、停车。等首保后再看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18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18 01:06:58的发言: IhfZLE.,  
jI A#!4  
@i{]4rk lv  

不好意思,你说了句废话 /S[?{QA  
F<gMUDB  
x9D/s`!  

还要看你怎么开和在哪开?? }/ " 4|U  
\%4|t,en  
$ 9=8@  

人家这么问当然是指同样的开法同样的路况了... Qsji0ikG  
sUV>@UMnu  
@ t|3gF$X  

这还问?不知道是不是心虚.... QoWR@u6a  

K( z[ }  

这位老兄也太小人之心了点了吧。。。 Z)5klg$c  

您希望得到什么答案呢? 2m_H*1 HJ  

如果我说菱帅省油,结果您自己开了10几升油出来,肯定会回来大骂。 RQ|?Ce",  

如果我说ALS省油,那是骗你,而且有人又会趁机说“石河子都承认LS没有ALS省油啦!” cCk1'D|X[e  

我可以答复你:同等测试条件下,菱帅绝对比爱丽舍省油。不相信的话,你拿1辆ALS 16V手档来,我用菱帅手档,当场测试。 ?;fv!'?%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8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7 18:38:06的发言: 6?_Uow}  
0QGl'u{F  
0trFLX  
看你怎么开法和在那里开。
9@h>_1RJz  

不好意思,你说了句废话 @<};Bo'  
t'z] <7  

还要看你怎么开和在哪开?? 9 Iw+g]`y*  
 1 ft. ZJ  

人家这么问当然是指同样的开法同样的路况了... x[)S3U J  
p*>[6{$3)O  

这还问?不知道是不是心虚.... YpuA,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8
以下是引用royliu在2005-06-17 15:29:43的发言: [ *R8XXuL  
不会真的那么高吧?富康16V和LS到底那个省呀?
sK}Ru?a)  
ml\7JW6Rx  
看你怎么开法和在那里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7
不会真的那么高吧?富康16V和LS到底那个省呀?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7
不会真的那么高吧?富康16V和LS到底那个省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7
正常,我也这么高,楼主将就着用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