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06-17 08:55:23的发言:
u&\QZW?
s!Y`1h{
~w9.}
自己去翻翻帖子,凌帅追尾的事情还少吗?xiju还刚刚说刹车刹不住,我上次撞了人行道的行人也是刹车刹不住。
s
n6:\X<[
&9:"X
我们是为了解决问题,不是没事找事,就准说凌帅好话了?
Fs|aH-9\
Pm*N!:u
什么世道
yu>DVD 对啊,没说不让你说不好啊,所以说让你找个回收二手车的啊~~~~~
l0%qj(4`6&
光在这里吵嘴,也解决不了您的实际问题啊~~~~~
wgeR%#DW
我是好心,免得因为菱菱的刹车让您再出事,所以长痛不如短痛啊~~~~
0 kM
4\En
新车卖掉还亏不了多少,赶紧再买辆,您觉得刹车好的不就完了~~~
oJLpFL
多么简单的事,我是觉得没必要总在这里提刹车不好,刹车不好~~~~要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