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76阅读
  • 26回复

最近这儿火药味好重噢!大家都放轻松一点好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17
大家笑一个~~~~~一起说“田七”~~~~~~`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17 09:38:37的发言: honh 'j  
大家笑一个~~~~~一起说“田七”~~~~~~`
n]%- 2`}(  
s9 - qR_  
[fly][/fly]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17

有LS美女上个照片,效果立竿见影。谁愿意奉献一下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17

A24大侠

YPCitGBl  

田七=茄子(用普通话发音)

hMV>5Y[s  

就是笑的意思.............

 Wu8^Z Z{  

广东人就是沟通上比较麻烦!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50:44的发言: I=7 YAm[W  
:a)`iJnb  

A24大侠

p9~$}!ua  

田七=茄子(用普通话发音)

ZP"Xn/L  

就是笑的意思.............

; r95i1a'  

广东人就是沟通上比较麻烦!

9QEK|x`8  
l|K$6>80  
谢谢kin哥哥的解释,完全正确~~~~~~~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17
[fly][/fly] R{hKl#j;>  
nV%1/e"5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6-17 10:01:17的发言: F"C Yrt  
[fly][/fly] ?rDwYG(u]@  
co80M;4  
HWBom 8u0  

f4_G[?9,  

别哭~~~~来来来~~~~~我翻译~~~~~

F4%[R)  

大家一起笑一个~~~~说~~~~茄子~~~~~

;i :wY&  

这次明白了吧??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17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