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67阅读
  • 20回复

迟到的报告!05款SS空调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6
花了多少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6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6

楼主说的这个可靠性有代研究啊

楼主是那里的呢

可否把详细资料留下啊

要是真的可以换总成,我们这些还是要东南再给个说法的

但是楼主发帖也没个照片的什么

我觉的可性度不够啊,也许是我误会你,但是希望那些PP来看看

或者是在那家4S店换的,车号多少,联系电话

这样我们才有证据去和东南讨说法

不然你说动力好,说的我们心痒痒的,那个难受啊!!!

支持我的DX来顶顶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6

羡慕死楼主了,最近问了4s店,还是只能换离合片啊,晕!!

支持野战车的说法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6
是的啊,现在开空调开SS那叫一个肉,超长超重的挂车的加速都可以欺负俺家SS的嘞...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6 00:48:23的发言: *)T},|Gc  
L|u\3.:  

楼主说的这个可靠性有代研究啊

UQ}[2x(Kb  

楼主是那里的呢

O>IY<]x>L  

可否把详细资料留下啊

B8:G1r5G/  

要是真的可以换总成,我们这些还是要东南再给个说法的

+vIpt{733  

但是楼主发帖也没个照片的什么

 LP-~;  

我觉的可性度不够啊,也许是我误会你,但是希望那些PP来看看

#^4p(eZ[}  

或者是在那家4S店换的,车号多少,联系电话

lqe|1vN  

这样我们才有证据去和东南讨说法

T$rhz)_q  

不然你说动力好,说的我们心痒痒的,那个难受啊!!!

gR1vUad7  

支持我的DX来顶顶啊

jV{?.0/h|  
I\e/ Bv^  
我也要换压缩机,顶.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16
有人問4S店了嗎,加錢換要多少錢?就是加錢也要換老款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16

为什么要换空调啊?制冷差吗?还是因为啸声?

Sp X;nH-D  

有一段时间没上来了

健康才是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