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6 00:31:39的发言:
ZdD]l*.\i
N*Owfr1N 你们也太对的起石老大了吧
;!k1LfN 东南又没发薪水给他
{}ZQK 他那有这么多时间去研究这车啊
:_tsS)Q2m 车就是来代步的,可以开就好了
)jp#|#h 没有明显的问题,就OK了
//W<\ 我是知道05的点火什么的换国产了,可是现在我点火还是很顺啊
+GWeu0b(~ 谁会知道以后顺不顺
(?&X<=|" 所以05的车友们,先开吧,有问题再一起研究
#P-S.b 支持
[X=-x=S,
不过,有些东西说局实话,换了也无所谓,有些东西,还是不换好!
$ W(m
建议:什么不影响安全的、性能的,可以随便换,刹车、ABS等等还是不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