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6 00:31:39的发言:
hQJWKAf,/
5{>0eFzG 你们也太对的起石老大了吧
bLG ]Wa 东南又没发薪水给他
C@dGWAG 他那有这么多时间去研究这车啊
HY;oy( 车就是来代步的,可以开就好了
Vq}r_#!Q 没有明显的问题,就OK了
J/S{FxNe] 我是知道05的点火什么的换国产了,可是现在我点火还是很顺啊
3_J>
y 谁会知道以后顺不顺
(UzPkl kZ 所以05的车友们,先开吧,有问题再一起研究
no3Z\@% 支持
V g6S/-
不过,有些东西说局实话,换了也无所谓,有些东西,还是不换好!
|YXG(;-BS
建议:什么不影响安全的、性能的,可以随便换,刹车、ABS等等还是不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