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22阅读
  • 25回复

请老石抽时间好好研究一下05款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16

你们也太对的起石老大了吧

东南又没发薪水给他

他那有这么多时间去研究这车啊

车就是来代步的,可以开就好了

没有明显的问题,就OK了

我是知道05的点火什么的换国产了,可是现在我点火还是很顺啊

谁会知道以后顺不顺

所以05的车友们,先开吧,有问题再一起研究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16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16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5 21:47:32的发言: |"SZpx  
AhF@  
z[c8W@OJ  
还是tolva比较体谅我~~
< c^'$  
b /UXO$_~-  
委屈成这样了,理解万岁.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16

又没有强迫,无需委屈。

再说请你研究又没叫你拆车,象空调比较一下不就出来了吗?ECU改掉也是众所周知的,只是因为你比较懂行而已,不研究就算了,不用委屈,啊!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1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6 00:31:39的发言: ZdD]l*.\i  
N*Owfr1 N  

你们也太对的起石老大了吧

;!k1LfN  

东南又没发薪水给他

{}ZQK  

他那有这么多时间去研究这车啊

:_tsS)Q2m  

车就是来代步的,可以开就好了

)jp#|#h  

没有明显的问题,就OK了

//W<\  

我是知道05的点火什么的换国产了,可是现在我点火还是很顺啊

+GWeu0b(~  

谁会知道以后顺不顺

(?&X<=|"  

所以05的车友们,先开吧,有问题再一起研究

#P- S.b  

支持 [X=-x=S,  

不过,有些东西说局实话,换了也无所谓,有些东西,还是不换好! $ W(m   

建议:什么不影响安全的、性能的,可以随便换,刹车、ABS等等还是不换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16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16 10:10:40的发言: R8":1 #&  

又没有强迫,无需委屈。

Eq'{uV:  

再说请你研究又没叫你拆车,象空调比较一下不就出来了吗?ECU改掉也是众所周知的,只是因为你比较懂行而已,不研究就算了,不用委屈,啊!

fFSW\4JD=  

I"<~!krt%  

这些东西已经众所周知,贴子多看看就知道了嘛~

p?Yovckm  

空调我都比较过,看一下前面野战车和我的贴。

o`G'E&  

ECU改成上海联合,也是很早以前就说过的。

Q&n  

我以为是要我研究再往里面的各种电子元件、另配件,不拆开来看是根本不晓得是什么货的,是不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17
挂到挡时入挡时慢点,会好些,试试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