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6 00:31:39的发言:
kHXL8k#T
7nHF@Y|*" 你们也太对的起石老大了吧
ojQI7 Uhw 东南又没发薪水给他
p[<Dk$7K 他那有这么多时间去研究这车啊
HHq_
P/' 车就是来代步的,可以开就好了
(S xR`QP?, 没有明显的问题,就OK了
##@$|6 我是知道05的点火什么的换国产了,可是现在我点火还是很顺啊
*Ho/ZYj3 谁会知道以后顺不顺
F>]m 3( 所以05的车友们,先开吧,有问题再一起研究
GN!qyT 支持
9lGOWRxR)
不过,有些东西说局实话,换了也无所谓,有些东西,还是不换好!
~=KJzOS,S
建议:什么不影响安全的、性能的,可以随便换,刹车、ABS等等还是不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