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80阅读
  • 21回复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5
好像……我在试试吧~~~~~~~~~~~~~~~~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5

油门给大点起步试试菱妹妹!

VUC_|=?dL  

不要老是想着创造最低油耗!

;gLOd5*0  

你要老是这么低转速行车,小心你的车车越开越肉!

q);oO\<  

而且里程长了发动机还容易积炭,怕不怕?!

M zF,is  

省那两个油钱还不够修车的呢!

N{<5)L~Y  

响个胎起步给哥哥看看.........那才叫酷呢!

8( Q  

特别是人多的马路上,响胎起步保证回头率很高!

z\YLO%Mm  

而且有些按喇叭都不让道的"死人"你一响胎起步,他们就自动闪开了!

0IZF%`  

那个狼狈的样子真的是笑死人!!!啊哈哈哈哈.......

nRT ]oAi  
nWh f  
oE2VJKs<B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5

哈哈,kin哥哥太有意思乐,

我不是还磨合呢吗?

不敢急加油啊!

我在换上二档以后,就不是你想象中的了~~~~~

我喜欢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排在第一个然后从后后视镜里看大家~~~~~~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5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15 10:23:52的发言: (#>Q#Izr  
s9fEx -!y  

哈哈,kin哥哥太有意思乐,

WM=)K1p0u  

我不是还磨合呢吗?

CL t(_!q  

不敢急加油啊!

+ ]hc!s8  

我在换上二档以后,就不是你想象中的了~~~~~

u=(.}  

我喜欢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排在第一个然后从后后视镜里看大家~~~~~~

(YYwn@NGj  

厉害!!!你这样油耗还这么低?喜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5
应该正常吧,我的老夏历,曾经有一段时间,早起一打火就听的“吱----”的一声长约10秒的柔屁,过几个月又好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5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15
079妹妹的问题经常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