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33阅读
  • 4回复

[转帖]rockyteng 关于菱帅刹车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I@Z:[=2  
_uHyE }d  
(p14{  
Kq?7#,_  
rockyteng MO#%w  
三星会员 {b<8Z*4W  
6xFZv t  
-~(0:@o ;  
>Le mTr  
.M! (|KE4  
财产 199 ]Pd*w`R  
发贴 125 Va 5U`0  
注册 05-04-19 .6"7Xxe]<  
来自 上海,徐汇 p&\uF#I;  
状态 在线
QXz!1o+"  
mOB\ `&h5  
r&[~/m8zl  
|$t0cd  
第6楼: ^sKXn:)  
WFd2_oAT  
1Tq$E[  
F47n_JV!d  
iyYY)roB  
IWqxT?*  
cqY.^f.  
CQ.4,S}6'  
v* ~ %x  
A Ok7G?Y  
Quote:
r(1pvcWY-  
Rhv".epz  
h`EH~W0:z  
Z;Ir>^<  
酷鱼++ 于 05-06-13 17:29 PM: 在第3楼写到 5gc:Y`7t  
请rockyteng亮明身份并解释一下。 f#;ubfi"z  
aR="5{en{:  
6月13日上午,我打了东南800电话、上海汇胜总部电话,询问关于刹车的事情,他们都说根本没有检测刹车力这回事情,东南800说他们的刹车是合格的,上海汇胜说东南厂没有让他们 ...
CzzUi]*Ac{  
碍于公司保密规定,我只能告诉你我在华东区负责专案,如果我话说的太多了,对我而言不是一件好事! uGuc._}=  
.^[fG59  
刹车力检测是有这回事的,我手上还有东南内部发来的文件,这里如果有苏州和昆山的朋友而且正好就是这几天回厂保养的,相信这几天都有被苏州福骏安排免费到车管所检测刹车。由于一个厂只有60个名额,保养场担心造成车主排队检测的人太多,到时候超出60个名额的人没法检验,会有人带头起哄抗议,所以,这件事一直都是低调处理的。你的电话是在6/13打的,已经超过厂方给4S的最后期限6/10,厂方和汇胜为了避免有太大的影响,当然会予以否定。 #[k~RYS3  
e/]O<,*  
但是我这个帖子发布以后,也有人回帖说他保养的时候免费参加了检测,你就可以知道是真的有这回事。 ILkjz^  
\b_-mnN"  
如果你没能参加检测,也请你不用担心。这几天厂里已经在研究对策了,短期内就会有结果。事实上,星期一我也请苏州福骏的昆山4S协助找了几部车,做实际路测,现在结果是:虽然菱帅后刹车普遍存在上测试台之后不合格的现象,但是在公路上的实际制动都合于国家规定的标准,相关的标准请你参考石河子公布的数据。我现在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但是昆山4S的柯总监曾经做过一个比喻:宝马车上检测台测前束都不会合格,因为检测台属于静态测试,而宝马车在路上跑的时候轮胎会呈外八字现象,这是有利于车辆行驶稳定的。由于静态和动态之间会有不同的结果,很多高的科技先进的科技,在中国碍于检测工具比较落伍或是标准比较落伍,经常都会有不合格的结果。但请别误会,我这句话不是指菱帅的车管所检测不合格就可以推诿,事实上很多4S都已经开始在找原因了。 S`pF7[%rp  
,3wI~ j=  
现在昆山4S已经试验性的找几部车,目前进度正在拆解和分析分压阀。因为在总帮压力传达到分压阀设计上有两种方式: O"@?U  
1.在总帮压力传达到分压阀之前,就已经把制动力先做分配,例如按前轮七后轮三,然后透过分压阀将刹车压力传达到各分帮。 y\[L?Rmd  
2.由分压阀接受总帮压力之后再做分配。 QH& %mr.S  
由于不同的设计,结构就会有所不同,他们现在还在研究到底怎么解决压力能有效传达到后轮的问题。我想一有结果我会马上在网上告诉大家。 ILNE 4n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4
WcU@~05b  
~{P:sjs U  
Mi?}S6bp  
rKp1%S1  
rockyteng 'in@9XO  
三星会员 qv uxhzF  
Pin/qp&Fa8  
[e1L{_*l  
0m&3?"5u  
>|n t2  
财产 199 j|(:I:]  
发贴 125 *~;8N|4<  
注册 05-04-19 a.,i .2  
来自 上海,徐汇 *B{-uc3o  
状态 在线
^aptLJF  
u>|"28y  
h!Y?SO.b  
A8!Ed$@  
第11楼: /x/4Ne D  
0\wiam-  
Xy!&^C` J`  
rg*^w!   
|=u96G~N  
,S0UY):(A  
Tm\OYYyk  
`$M et Q  
@ 'Q%Jc(  
v?}pi  
Quote:
LjCykk  
Xa)7`bp<  
{aT92-D3  
_m" ^lo  
酷鱼++ 于 05-06-14 12:51 PM: 在第10楼写到 yB|]LYh  
天啊,我不知道应该听谁的了。 O~nBz):2  
{V{0^T-  
我觉得rockyteng的话还是比较可信的,他也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比东南官方论坛的那个只会捣浆糊的Admin好多了,那个Admin只会说“我们的刹车是合格的”。 m9v"v:Pw  
东南那样的论坛关了也算 ...
WT;.>F  
谢谢支持! 8L%%eM_O  
=d:R/Z%,  
我只是在做我本分的事!有时候我对厂里面反应很慢我心里也很急的,但是厂里面处理任何一件事有他一定的程序,我没有办法去支配他们应该怎么做。我所能做的是动员我在地方上的关系,请求个别的4S帮我了解问题的真相并提出对策。最坏的打算就算厂里面决策太慢了,我还可以告诉大家怎么解决问题。 DQL06`pX/  
03i?"MvNo  
菱帅的右偏问题,一直也是很多人反映的。这主要是新车出厂前对前束的调校做的不到位造成的。但是,一般做过四轮定位后,就不应该会再跑偏。但也有可能定位之后你的车经常走过颠簸的路面,或是遇到大的坑洞,或是停车的时候经常有某一轮顶着路边的槛都是有可能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造成定位偏掉的。你可以在做一次定位,然后平常注意开车和停车的习惯,看看过一段时间之后是否还有这个情况?我的运气可能比较好,新车买来到现在没这个情况,甚至上次做完定位后,我还有一点点左偏呢?(但控制在100公尺偏不超过5米的标准范围内) 1t~S3Q||>]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4

因为在总帮压力传达到分压阀设计上有两种方式: Gjh7cm>  
1.在总帮压力传达到分压阀之前,就已经把制动力先做分配,例如按前轮七后轮三,然后透过分压阀将刹车压力传达到各分帮。 AUpC HG7  
2.由分压阀接受总帮压力之后再做分配。 a6#PZ!1  
由于不同的设计,结构就会有所不同,他们现在还在研究到底怎么解决压力能有效传达到后轮的问题。

那把本来应该在前轮的制动力过多的分给了后面,为了应付检测 而牺牲了实际上路的制动效果 那不是得不尝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5

刹车问题东南应该做出解释

我一直以为,潜水了就找不到我了,没有用的,象我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到哪里,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那样鲜明,那样出众!
等你真正明白什么是舍身取义时,你自然会回来加入我们论坛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