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74阅读
  • 10回复

刹车解决的消息不准确,向管理员致歉!!!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刚刚打过电话,是1号小姐,说刹车的事情又不知道了。晕。 DD3.el}6a  
?v4-<ewD  
我说我试车时感觉和别的车比,是软点,她说是心理作用,我自己都乱了,不明白。 以前开别的车从没有这个感觉的。还是在等等在出手吧,实在不行买个捷打算了,虽然老点,毕竟可靠。给人感觉塌实。 OOzk@j^  
SV2DvrIR  

我就喜欢!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5

东南800就是SB,迫切希望刹车问题尽快解决,一解决我马上买,再问rockyteng一句,新车刹车怎么样(现在产的车),和以前一样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5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6-14 15:21:12的发言: ;]T;mb>  
hx8.  

懂不懂电脑呀你!!!

%nyZ=&u  

都什么年代了现在!!!AMD早就摆脱以前的阴影!!!谁说不稳定!!!谁说温度高!!不知道就别来吹!!搞得自己高手似的!!!

X;CRy,  

买英特而只有两个原因:一就是显示自己有钱,二就是SB!!

QUWx\hqE  

这是人话吗?要想显得自己很内行也不需要如此嚣张啊。 LKYcE;n  

以前我也用AMD,从K6-2开始,自从CPU主频上G后,就没玩过AMD 都是用INTEL。 eHU b4,%P  

为什么?因为那时主频低,AMD的好超频用。现在主频都1G、2G、3G了,应付一般的应用软件都绰绰有余了,不需要超频了。现在还玩超频的那是真的玩玩而已,不是为了应用。 IgPU^?sp  

你说用INTEL的是显得有钱?AMD的高端配置并不比INTEL的省钱! :Jo[bm  

你说用INTEL的是SB?不知道你是用什么脑子想出来的这个结论!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6-14 15:21:12的发言: J]8nbl  
&( h~{  

懂不懂电脑呀你!!!

K9co_n_L  

都什么年代了现在!!!AMD早就摆脱以前的阴影!!!谁说不稳定!!!谁说温度高!!不知道就别来吹!!搞得自己高手似的!!!

pyZ&[ *@  

买英特而只有两个原因:一就是显示自己有钱,二就是SB!!

CK1Xdyf_S  
Wbc*x  
不要这么极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4

懂不懂电脑呀你!!!

X\ bXat+  

都什么年代了现在!!!AMD早就摆脱以前的阴影!!!谁说不稳定!!!谁说温度高!!不知道就别来吹!!搞得自己高手似的!!!

+:jx{*}jo  

买英特而只有两个原因:一就是显示自己有钱,二就是SB!!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4
老鼠,不是你的错,都是东南800若的祸,他们的所谓800服务简直是胡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4
说实话 现在AMD比INTEL好 配套的主版也很稳定 价格也便宜的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4
fy=C!N&/  
_?]BVw  
q'Pz3/mk  
Fw_ (q!  
rockyteng _[{:!?-?  
三星会员 _+Jf .n20  
zOao&  
^0`<k  
/Oggt^S  
ib(>vp$V  
财产 199 {ywXz|TP  
发贴 125 c7+Djqs  
注册 05-04-19 VX^o"9Ntl  
来自 上海,徐汇 Z0 [)u_<  
状态 在线
Xh.+pJl,*  
`%-4>jI9-  
UdT&cG  
1#grB(p?  
第6楼: yZq?B  
xN6>2e  
Z;hyi'rPJ  
MFv Si  
~]&B >q  
aVP5%  
NEMEY7De2  
*<r%aeG$em  
\#++s&06  
+`| mJa  
D-pX<0 -y  
Quote:
9#Y2`p T  
H* /&A9("  
~C| ,b"  
%ek"!A  
酷鱼++ 于 05-06-13 17:29 PM: 在第3楼写到 d}-'<Z#G  
请rockyteng亮明身份并解释一下。 M&yqfb[  
tpYa?ZCM  
6月13日上午,我打了东南800电话、上海汇胜总部电话,询问关于刹车的事情,他们都说根本没有检测刹车力这回事情,东南800说他们的刹车是合格的,上海汇胜说东南厂没有让他们 ...
|$e:*  
碍于公司保密规定,我只能告诉你我在华东区负责专案,如果我话说的太多了,对我而言不是一件好事! J]fS({(\I  
JJ5C}`(  
刹车力检测是有这回事的,我手上还有东南内部发来的文件,这里如果有苏州和昆山的朋友而且正好就是这几天回厂保养的,相信这几天都有被苏州福骏安排免费到车管所检测刹车。由于一个厂只有60个名额,保养场担心造成车主排队检测的人太多,到时候超出60个名额的人没法检验,会有人带头起哄抗议,所以,这件事一直都是低调处理的。你的电话是在6/13打的,已经超过厂方给4S的最后期限6/10,厂方和汇胜为了避免有太大的影响,当然会予以否定。 <TxC!{<  
Y&~M7TYb  
但是我这个帖子发布以后,也有人回帖说他保养的时候免费参加了检测,你就可以知道是真的有这回事。 / L~u0 2?  
9$ O@`P\  
如果你没能参加检测,也请你不用担心。这几天厂里已经在研究对策了,短期内就会有结果。事实上,星期一我也请苏州福骏的昆山4S协助找了几部车,做实际路测,现在结果是:虽然菱帅后刹车普遍存在上测试台之后不合格的现象,但是在公路上的实际制动都合于国家规定的标准,相关的标准请你参考石河子公布的数据。我现在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但是昆山4S的柯总监曾经做过一个比喻:宝马车上检测台测前束都不会合格,因为检测台属于静态测试,而宝马车在路上跑的时候轮胎会呈外八字现象,这是有利于车辆行驶稳定的。由于静态和动态之间会有不同的结果,很多高的科技先进的科技,在中国碍于检测工具比较落伍或是标准比较落伍,经常都会有不合格的结果。但请别误会,我这句话不是指菱帅的车管所检测不合格就可以推诿,事实上很多4S都已经开始在找原因了。 _/ Os^>R  
8QF`,oXQO  
现在昆山4S已经试验性的找几部车,目前进度正在拆解和分析分压阀。因为在总帮压力传达到分压阀设计上有两种方式: ]k+m=OR{/  
1.在总帮压力传达到分压阀之前,就已经把制动力先做分配,例如按前轮七后轮三,然后透过分压阀将刹车压力传达到各分帮。 kh?. K#  
2.由分压阀接受总帮压力之后再做分配。 -M61 Mw1  
由于不同的设计,结构就会有所不同,他们现在还在研究到底怎么解决压力能有效传达到后轮的问题。我想一有结果我会马上在网上告诉大家。 QN G&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