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6-14 15:21:12的发言:
%C0O?q
jI`To%^Y 懂不懂电脑呀你!!!
,x"yZ 都什么年代了现在!!!AMD早就摆脱以前的阴影!!!谁说不稳定!!!谁说温度高!!不知道就别来吹!!搞得自己高手似的!!!
,+\4
'` 买英特而只有两个原因:一就是显示自己有钱,二就是SB!!
),;D;LI{S 这是人话吗?要想显得自己很内行也不需要如此嚣张啊。
bQXc IIa{
以前我也用AMD,从K6-2开始,自从CPU主频上G后,就没玩过AMD 都是用INTEL。
D%;wVnUw
为什么?因为那时主频低,AMD的好超频用。现在主频都1G、2G、3G了,应付一般的应用软件都绰绰有余了,不需要超频了。现在还玩超频的那是真的玩玩而已,不是为了应用。
h9<mThvgn
你说用INTEL的是显得有钱?AMD的高端配置并不比INTEL的省钱!
?jNF6z*M6
你说用INTEL的是SB?不知道你是用什么脑子想出来的这个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