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75阅读
  • 9回复

问一下进气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小弟闹腾着想换个尾鼓!!就是不知道更换尾鼓需不需要在进气上改些什么??望兄弟们赐教!!!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3
可以分别改。先换一个好的尾鼓再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3
最好是高流量风隔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3
学习中!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3 14:31:55的发言: }3pM,.  
可以分别改。先换一个好的尾鼓再说。
l$42MRi/  

石哥!!!那能说说配合回压尾鼓改进气的方法吗????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4

被改了

想要跑的快就换车

花的钱怎么改都好不到那去的

改完了油耗一定会飙升

你吃的住吗?????

要是不怕用油,那买LS干嘛啊

所以只要肯采油门,LS跑的够快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4 01:04:20的发言: _cc9+o  

被改了

R8u9tTW  

想要跑的快就换车

N07FU\<9  

花的钱怎么改都好不到那去的

mr#XN&e  

改完了油耗一定会飙升

Z= /bD*\g  

你吃的住吗?????

km#Rh^  

要是不怕用油,那买LS干嘛啊

 MfNguh  

所以只要肯采油门,LS跑的够快了

[>tyx{T Ye  
m"Y |xvIA  
^Q$U.sN? R  
L3g}Z1<!$  

很多人平时开车不敢上6000转,还去花大把银子改动力~~

C r~!N|(  

不过改一个好听的尾鼓还是很值得!

浑厚的尾鼓加上4000-6000转的动力,足够让不明底细的人以为你的车已经爆改过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4
不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