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07阅读
  • 25回复

请教各位兄弟:手动的是基本的好,还是带ABS的好呀。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这两款就是差ABS,四个碟刹。还有一个CD吧。相差5000圆,不知道哪个合适一点。我开车技术不错。以前的车没有过ABS。
我就喜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3

怎么可能只差5000元?

还有铝合金轮、电动车窗等等

我当时就是因为刹车ABS才选的带天窗的这款,否则不会要的,后排太矮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3
我觉得有ABS的好一点,如果银子紧张的话,8.9万挺合适。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摩须友在2005-06-13 12:57:05的发言: G2y1S/  
N3lz-vP-  

怎么可能只差5000元?

\`z%5/@f;  

还有铝合金轮、电动车窗等等

g yV>k=B  

我当时就是因为刹车ABS才选的带天窗的这款,否则不会要的,后排太矮了!!

<[ 2?~s  
t_!p({  
他说的不是10.48万那款。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3

卓越版比精质版多了:后轮盘刹、CD、ABS、EBD。

.XJ'2yKof  

感觉还是很值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3

EBD也出来了!

菱帅好象没有那款有EBD的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13 13:01:50的发言: D[#V  
I](a 5i  

卓越版比精质版多了:后轮盘刹、CD、ABS、EBD。

]5c(:T F  

感觉还是很值得

xdm\[s  

ebd菱菱好像没有这个吧! X!ruQem /  

如果在乎天窗就买10.48,如果不在乎就89800即可!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风飞扬在2005-06-13 13:31:12的发言: f)Y~F/[$P  
<dVJV?i;  

EBD也出来了!

E.0J94>iM  

菱帅好象没有那款有EBD的吧

没有吗?上次那个销售的告诉我有的。虽然我也不知那个是个什么玩艺。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