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11阅读
  • 25回复

不是水贴,求助~~~~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3 10:24:12的发言: H|;*_  
!K3})& w  

太敏感了你菱妹妹!

#:J: YMv  

你不是说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车主了吗?!

AGOx@;w  

为什么还会有新车主综合症呢?!

c $0_R;4/  

这里我想引用一下论坛里老鸟们的话"小车不倒,你只管开!"

y 'OlQ2U  

N l@k*^  

这只能说明我对菱菱的感情啊~~~~

y&"!m }  

那我再去试试~~~~~~1400公里,我什么时候可以跑100多啊?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13

提2点建议哈:

1、我不懂车,不过看楼主的情况是不是到了共振区啊?

过了3000后,再试试,如果过去100没事,那就是共振区了。

2、不要听那个叫赖活的,楼主好象是个女的吧?如果你是男的他就不会那么热心了!

哈哈,小心自己的门窗,千万保密自己的住址........

防狼措施要到位!切记!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13
谢谢提醒,我们这里狼很多吗?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1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gray30在2005-06-13 10:56:54的发言: |# x]F Ng  
W\W|v?r  

提2点建议哈:

Ie14`'  

1、我不懂车,不过看楼主的情况是不是到了共振区啊?

>gqd y*Bg  

过了3000后,再试试,如果过去100没事,那就是共振区了。

Mr8r(LGY  

2、不要听那个叫赖活的,楼主好象是个女的吧?如果你是男的他就不会那么热心了!

N=`xoF  

哈哈,小心自己的门窗,千万保密自己的住址........

svBT~P0x  

防狼措施要到位!切记!

QnWM<6xK"  
0^27grU>   
针对性也太强了吧!!!你懂不懂啊???不要误导大家好吧!!!如果在80公里左右的时速方向盘抖动的话不是动平衡的问题还能是什么????共振不会在80吧???切~~~~~~~~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13
不开空调试试。因为空调出现啸声时,不单是油门震,整部车都在震啊!估计是空调啸声引起的共振问题。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06-13 12:30:39的发言: OZed+t=  
不开空调试试。因为空调出现啸声时,不单是油门震,整部车都在震啊!估计是空调啸声引起的共振问题。
P]wCC`qi  

可是我没开空调~~~~~~~ ;&8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13

没什么大问题,MM你想想,才10来万的车子,不要太敏感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