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18阅读
  • 19回复

车买完也不说啥了,各位北京朋友如果路上看到特肉的白LS,就让让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13 10:13:38的发言: {+Zj}3o  
~  p ~  
/qaWUUf  
你经常在哪出没啊?我和你打招呼~~~~~~~
[b:0j -  

亲~~~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3 10:18:48的发言: 9AL\6 @<a*  
{@ , L  

我一般在路上见到菱帅车插队的都会让的

&GD7ldck  

同门兄弟嘛....

[7s5Vt|  

遇到其他车子插队的我就比较"粗暴"

wFd*6%  
0'~b<>G%  
英雄所见略同.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金元宝在2005-06-13 09:31:02的发言: Lhqz\o  
怎么打招呼?
'FDef#P<  

亲~~~~ u:=7l  

车头亲一下它的PP!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3

好玩!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4
路上见到一个加装了大包围的纯白色帅帅(后PP上贴有爱卡的标),那就是我了!拍照号就不说了,因为俺没挂拍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13 10:22:31的发言: R9|2&pfm(M  
各位,如果我没打招呼,千万别介意,因为我没精力看旁边!哈哈哈
8-y: ==C  

我也一样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14
都是君子啊,目不斜视啊!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