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97阅读
  • 29回复

坦白说买了LS后心里非常不塌实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13
俗话说:褒贬的是买主。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14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14
楼主你有点自寻烦劳,自己的车没事不就行了,而且网上的评论很多都没有确凿的根据,具体还是要自己试试才知道。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6-13 16:28:37的发言: 9NU0K2S  
楼主你有点自寻烦劳,自己的车没事不就行了,而且网上的评论很多都没有确凿的根据,具体还是要自己试试才知道。
b=/'c Q  

Z#H<+S(  

发贴的时候虽然买了,但没开过也不知道有没有事

<OGG(dI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金元宝在2005-06-13 22:18:10的发言: m?wQk:Y1  
{ 1~]}K2  
CnuM=S:  

'`k  

发贴的时候虽然买了,但没开过也不知道有没有事

\RDqW+,  
|H=5Am  
J1r\Cp+h0  
都2天了,还舍不得开啊,那你买他干啥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14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云南华威在2005-06-13 22:34:32的发言: XRV~yBIS  
;^JMX4[  
, 2U  
都2天了,还舍不得开啊,那你买他干啥啊
>KQ/ c  
uz b|yV'B  
因为没办牌没上税什么的,周末放4S店了,昨才开回来,还行,我也不懂,反正比出租车好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