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83阅读
  • 26回复

昨天在法国电影里,看见3个黑色菱帅,感觉是个鼓励.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1
EVO!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1
同意楼上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1

的士速逮,第一集最经典,因为是用普通摄象机拍摄的高速飚车场景,也是卢贝松最得意的系列作品,我最喜欢片头的小绵羊穿越的一段

sJ=B:3jS0  

楼主说的是后面出现的EVO06,

KG@hjO  

在第三集里还有EVO08登场,号称能跑298KM/N的公路极速怪兽

s]UeDZ <a  

不过也被丹尼儿甩掉了,法国人吹牛的本事也真不小...

^gImb`<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11 18:22:14编辑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1
感觉是在吹捧307,贬低EVO.EVO出名的时候307还没出世!!!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1
我也准备买LS,这两天看贴子发现主要有两个问题,刹车和空调,一直在犹豫,楼上说6月2周后的车没这两个问题,准确吗,尤其是刹车问题,很关键,能不能详细说说。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1
以下是引用fffaaa在2005-06-11 10:36:47的发言: Jt"0|+g|  
我也准备买LS,这两天看贴子发现主要有两个问题,刹车和空调,一直在犹豫,楼上说6月2周后的车没这两个问题,准确吗,尤其是刹车问题,很关键,能不能详细说说。
oEU %"  
_ 0%sYkUc  
哪位老大出来说说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11
[转帖]ROCKTENG关于刹车的内部消息: ces|HPBa&6  
rockyteng AXK6AZjX  
三星会员  D`Tx,^E  
UmC_C[/n?  
&.ENcEic  
s_j ?L  
*G6Py,- !f  
财产 193 ,y'E#_cTgQ  
发贴 120 ry2ZVIFa  
注册 2005-4-19 wd 4]Z0;  
来自 上海,徐汇 ]WO0v`xh  
状态 离线
第2楼: d,c8ks(  
Ji#"PE/Pt  
;j#(%U]Vp  
wa #$9p~Q  
tR! !Q  
Quote:
kurenxiu 于 05-06-09 10:47 AM: 在第1楼写到 yU e7o4Zm  
看到这些消息很是高兴,在DNCC发了个帖,知道你现任华北区服务主管,所以我信你。 MR) *Xh  
请帮我打听一下东南从什么时间起生产的菱帅空调和刹车都已经改过了(指出厂日期),我好没有顾虑地出手。 _F2 R x@Y  
V!|:rwG2  
我的MAIL:KURENXI ...
cE|Z=}4I7  
现在福建东南内部已经着手调查05款菱帅的刹车和空调的问题,这两天全国经销商大会也在福州召开,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三菱标,另一是菱利的上市(现在部分4S已经有试乘车了),我相信很多经销商也会顺便反映刹车和空调的问题的。 w;p: 4`  
[}GPo0GY  
由于反映刹车的问题的人越来越多,现在正在收集各个4S提供的刹车测试数据分析到底是什么问题。而且三菱车标的车型上市在即,东南不希望新车一上市就被反映问题,所以,肯定要在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之后才上市新车,因此,不排除有可能推迟三菱标Lancer的上市时间。 ,sOdc!![  
q#6K'=AC  
另一方面,刹车的供应商已经被东南找去检讨问题,应该说从这个星期生产的车子都已经换用了新的刹车系统,从下周购买的新到货的菱帅都是没有问题的车辆才对。我教你一个办法,车子的合格证上都有汽车的生产日期,你要经销商给你生产日期是六月第二周以后的车子,应该就没问题。 Wf}x"*  
|E(`9  
如果你还是担心的话,那我建议你买挂三菱标的Lancer。但可能会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j/{VZ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11
以下是引用绝地鬼火在2005-06-11 10:04:18的发言: 89*CoQ  
感觉是在吹捧307,贬低EVO.EVO出名的时候307还没出世!!!
FivgOa  

Cx2s5vJX4p  

哈哈,那是306。 307是近年出的,第3部是EVO7啊

我是“抵制日货”的忠实支持者:我要买一辆日本车先,然后尽情的蹂躏她,让她为我服务,给我当牛做马,最后等她不能动的时候,再无情地将她抛弃!接着,再买一辆日本车,继续虐待…

我们湛江人都是穿鞋不穿袜的!!!!


因为穿的是凉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