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00阅读
  • 39回复

4S店的销售员说,卖一辆菱帅就挣1,200圆,”打死我也不信呀“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11

我上个星期去上海和平汽车城,那位售车小姐也是这么对我说得!我才不相信!七七八八还多出个3000员的手续费!这年头蒙人的人还真多啊!我对她说如果我要买的话必须给我更换04款的空调压缩机!要不然老子不买!哈哈绝吧!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11
以下是引用乖乖鼠在2005-06-10 23:54:46的发言: SW94(4qo  
不明白您的意思。 ;N+ v  x  

事实是这样的~ R1!F mZW8  
AD$$S.zoD<  

搞的好运气好~ R04%;p:k #  
'ycr/E&m{  

装潢保险一起砍才上千~

AX`>y@I  

不走私就没的 什么意思呀?

 WfdM~k\  
mQbpv'N  
hJ)\Vo  
nDFF,ge;a#  

自己找保险公司~直接从装潢店做啊~ z PW[GkD  

不让公司刮层油啊~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11
JS 的话能信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11

内部消息

确实是没有太大的利润

现在厂家已经把价格压的很低给4S

4S确实没有什么空间

这是千真W却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11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11 13:19:44的发言: yz=X{p1  
X<Z(,B  
 ~IjID  

自己找保险公司~直接从装潢店做啊~ Q=fl!>P  
],S {?!'1  

不让公司刮层油啊~

U4 \v~n\  
aE 9Y |6  
臭小子,我告诉你们经理,叫你下岗,呵呵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12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1 13:31:57的发言: ZxNTuGOB:  
_nqnO8^IG4  

内部消息

gQr+ ~O  

确实是没有太大的利润

F(hPF6Zx(  

现在厂家已经把价格压的很低给4S

c;kU|_  

4S确实没有什么空间

8@rYT5e3c  

这是千真W却的

ya&=UoI  

f![] :L  

靠谱!!!

aLg,-@  

说白了就是什么生意都难做,4S以后能挣的也就是服务拉。

=CFjG)L  

想一下现在的竞争,还有成本的上涨,不说别的就说煤价。钢铁的生产主要靠煤,如果不是钢铁厂都靠近煤矿,那就知道什么贵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12
如果计算每辆车的利润或是销售代表每辆车的提成确实不高,有的相比其他车行可以叫低的离谱(如马6等),但他们年底能拿到DN给的反利,跟每年销售的车子数量有关,象北京这样的大地方销售业绩高,反利相当可观,有的销售的甚至可以把一部分反利让给客户,所以北京的车子比哪都便宜,相反,小地方的业绩差,反利少的可怜,所以搞不好还要加价,厦门这基本平衡,很难砍价,我只让代表送了点点东西,还要请示这个请示那个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12
哦,其实买车的时候是这样的,如果你在别的地方上保险。或者你在4S不上全险。可能省500---1000左右吧,可是。你买车的时候。4S就什么都不送你了。你那省得钱去装饰。还是一样的。就是你花的钱一样的。 就是朋友给你做保险也不行呀。
我就喜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