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都是介绍大厂的车呀!海南马自达呀!不止服务好,而且质量也好呀!
3/RNStd<L!
{h}e 9 一般都是介绍大厂的车呀!海南马自达呀!不止服务好,而且质量也好呀!同事买了辆,唉!一对比,就知道自己的车的不足了呀!
nQ^ c{Bm: 我来数一下自己车的不足之处吧!
SR*KZ1U 1,方向比较重,十分费力,(维修的说修不好,就这个样)
+:#UU;W 2,手刹比较重,拉起来比较费力,而且还总是刹不死,如是在有一点斜的地方就比较惨了呀!(维修的说就这个样,调也没有用)
oS Apa 3,座位坐起来不舒服,
Y>Tok|PV 4,音响效果太差,收音机效果也比较差,抗干扰太差,
,RIC _26 5,油耗一般,不足以做为其广告的卖点,如果整天夸大这方面,会让人有一种受欺骗的感觉呀!
b_rHt
s 6,动力不够,加速没有什么力呀!
G"D=ozr 7,油表一点也不准,调也调不好,要不要都一样呀!我现在是看里程表加油的呀!
tiQeON-Q_ 8,东南的服务也不行,一点也比不人家大厂的呀!比如从小的方面说,人家别克的,每个月都有月刊寄过来,而且书上还印有车主的名字,虽然没有什么用,可是感觉真是好.大的方面我也就不说了,大家也都感觉得到.
$
n"*scyI 其实我不是想中伤东南,我只是把使用中的感受告诉大家,我也只是一个买车不是太久,说的不足之处望各位多多包涵,并指正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