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77阅读
  • 12回复

我的ABS好象没用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05版LS,5-13提车,现在1500公里了,试了几次80速急刹车到车停,根本就感觉不了刹车板抖动,仪表上的ABS灯不亮,所以怀疑ABS从来不起作用?!

=Dn <DV  

请教DX这样的刹车ABS正常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2
以下是引用czzzkk在2005-06-11 22:51:34的发言: <`-sS]=d}  
q%bFR[p<*  
/Xc9}~t6  

踩到底了,听到后面一声轮胎尖叫了啊。

}#~E-N3x  
rkh%[o 9"/  
去维修站让师傅们开开看有没有ABS。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09 22:54:44的发言: G#z9=NF~V  
}+ TA+;  
;+VHi%5Z  

q yYf&VC}  

轮胎打滑尖叫了吗?如果没有,说明还是没有踩到底。

Gjf1Ba  

不放心的话到维修站检测。

A/*h[N+2!  

踩到底了,听到后面一声轮胎尖叫了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0
以下是引用czzzkk在2005-06-09 21:50:01的发言: /PIU@$DV  
_q=$L eO5  
uHQJ &  
80码的速度是一次踩到底的啊,但刹车板就是不抖,我试了N次了。这跟我在网上看的ABS的反应不同啊,网上说一踩到底会抖的,并且告诫不要管它抖一直不放到车停。可是我的刹车踏板就是不抖,这样很容易让人怀疑ABS是否存在!
,h5.Si>  

Y#{KGVT<  

轮胎打滑尖叫了吗?如果没有,说明还是没有踩到底。

4m#i4  

不放心的话到维修站检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0
楼主厉害,我也是5.13提的车,只跑了900公里,我已经2次让ABS起作用了,为了躲避行人,但速度都不是很快,刹车一脚到底,感觉刹车踏板反弹,有咕噜骨碌的声音,车就停住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09 09:38:42的发言: 0u'4kF!P!  
-=Q_E^'  

1、灯亮的情况:

2^ ^;Q:  

电门刚开动时ABS自检灯亮,过2秒熄灭。

eG"iJ%I  

ABS故障,ABS灯才会一直亮。

?uU0NKZA  

2、ABS启动条件

D8m?`^Zz  

刹车要一次踩到底。没有踩到底,轮胎没有抱死,ABS不会启动。

c`doR(oZ  
eb9qg.9Z  
80码的速度是一次踩到底的啊,但刹车板就是不抖,我试了N次了。这跟我在网上看的ABS的反应不同啊,网上说一踩到底会抖的,并且告诫不要管它抖一直不放到车停。可是我的刹车踏板就是不抖,这样很容易让人怀疑ABS是否存在!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9
一脚踩死试试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9

轮胎不抱死ABS是不会起作用滴~~~~~~~!找个路滑的地方试一下~!

空即是色,出色的色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