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95阅读
  • 11回复

刚接到4s电话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等了几天,我们这边也是那句话:先换离合片,不行再说,还请我们配合好他们!晕!!!那我们做试验品???

/0s1q  

不知大家准备采取什么行动?积极响应!!!坚决抵制不公平待遇!!!维护正当权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9

楼上说得真的还是假的,不希望现在有假的消息

真的很烦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9
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06-08 15:05:46的发言: bL]*K$  
~?H _?}e  

我也刚问过,说我的给我换空调,别人的都换离合片

nX7{09  

这就叫做“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想当初花点银子把他们全搞定不就给你换空调了,呵呵

4nN%5c~=  
}S\\"SBC  
东南方案出台以后,只要能用最小的代价解决问题,这是我们所希望的。让你自己的新车去大修吧,看看rbaby希望前者还是后者。车是修坏的,没有什么好高兴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9
顶上去,坚持就是胜利。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9
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06-08 16:32:40的发言: Iz9b5  
M6H#Y2!ZbC  
iDV. C@   

fm$)?E_Rp  

我宁可车被修破,也容不得我的车(别的东西也一样)有一点点的瑕疵,总觉得心里不爽!

>6 A8+=  

每个人对东西的要求都不一样,呵呵

z65Q"A  
J3c8WS{: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9
以下是引用yueyai在2005-06-08 19:30:43的发言: AdRt\H<  
顶上去,坚持就是胜利。
)W![TIp  

请问怎么个坚持法?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9
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06-08 15:05:46的发言: 8tfM,.]_i  
W(pq_H'  

我也刚问过,说我的给我换空调,别人的都换离合片

Y5c,O>T5Y  

这就叫做“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想当初花点银子把他们全搞定不就给你换空调了,呵呵

XHU\;TF  

能不能具体一点?你怎么把他们搞定?当地4s店有这么大权力吗???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9
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06-08 16:32:40的发言: nqMXE82  
+9!=pRq  
=)mA.j}E2  

Xdtyer%  

我宁可车被修破,也容不得我的车(别的东西也一样)有一点点的瑕疵,总觉得心里不爽!

{ d|lN:B  

每个人对东西的要求都不一样,呵呵

c l1>S3  
>\4"k4d}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