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08 12:47:58的发言:
R[WiW RfD
g(7-3q8eq 19楼的说的有道理
]rcF/uQJ<n 可是当初有问题的时候
W{p
}N 东南非说没问题,声音是正常的
"> uN=
{Iy 现在又来说要换什么离合器片
'3.\+^3 就冲的这点,我们就要和他拼了
^@fD{]I 要是当初就承认有故障,说去想办法解决,我们也就没话说了
3i^X9[. 非说那声音正常,是加大制冷效果的声音,还说国家规定60分贝等等推卸责任的话
'u,|*o 老兄说的也没有错!
CTMC78=9}
但是,每个压缩机出厂以及每部车下线的时候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测试
\"P{8<h.3
对于特定条件下增加的一些声音,只能依照相关的国标以及企业标准来衡量,是否OK!
$5nMD=
对于这件案子来说,不能简单的归咎为“质量”问题,而应该是“性能”问题!
v,4{:y]p
对于压缩机本身功能而言,只要工作正常,制冷效果良好,噪音符合企业标准(当然高于国标)
O9ex=m `L
厂家回答没有问题也很正常!即使拿到质量监督局也是一样呀!
D4%J!L<P
只是04款和05款的对比,新车友才有较大的反弹
/x3*oO1
东南这次可以迅速成立专案队伍,与供应商一起,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寻找到问题点,并得出改善方案,我觉得还是蛮正面的!
Ow0>qzTg
至少看的出来是个上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