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08 12:47:58的发言:
<^5!]8*O
cq1 5@a mX 19楼的说的有道理
;
qshd'?* 可是当初有问题的时候
pRd.KY -< 东南非说没问题,声音是正常的
bJ~H 现在又来说要换什么离合器片
r/Y J, 2! 就冲的这点,我们就要和他拼了
hZ&KE78? 要是当初就承认有故障,说去想办法解决,我们也就没话说了
@X==[gQ 非说那声音正常,是加大制冷效果的声音,还说国家规定60分贝等等推卸责任的话
d"wA"*8~y 老兄说的也没有错!
'{&Q&3J_
但是,每个压缩机出厂以及每部车下线的时候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测试
0TU3
_;o
对于特定条件下增加的一些声音,只能依照相关的国标以及企业标准来衡量,是否OK!
CPz<iU
对于这件案子来说,不能简单的归咎为“质量”问题,而应该是“性能”问题!
L\Se ,
对于压缩机本身功能而言,只要工作正常,制冷效果良好,噪音符合企业标准(当然高于国标)
e@D_0OZ
厂家回答没有问题也很正常!即使拿到质量监督局也是一样呀!
`TBXJ(Y
只是04款和05款的对比,新车友才有较大的反弹
Yy *=@qu>g
东南这次可以迅速成立专案队伍,与供应商一起,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寻找到问题点,并得出改善方案,我觉得还是蛮正面的!
-WC0W
至少看的出来是个上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