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08 12:47:58的发言:
cq,0?2R`t
RU_wr< 19楼的说的有道理
!F|#TETrt 可是当初有问题的时候
NtfzAz/ 东南非说没问题,声音是正常的
$
niG)@* 现在又来说要换什么离合器片
L^jjf8_ 就冲的这点,我们就要和他拼了
B[k=6EU8k 要是当初就承认有故障,说去想办法解决,我们也就没话说了
\h"U+Bv7 非说那声音正常,是加大制冷效果的声音,还说国家规定60分贝等等推卸责任的话
`BQv;NtP 老兄说的也没有错!
-V:HT
j
但是,每个压缩机出厂以及每部车下线的时候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测试
.L+XV y
对于特定条件下增加的一些声音,只能依照相关的国标以及企业标准来衡量,是否OK!
P`ou:M{8
对于这件案子来说,不能简单的归咎为“质量”问题,而应该是“性能”问题!
}b1FB<e]
对于压缩机本身功能而言,只要工作正常,制冷效果良好,噪音符合企业标准(当然高于国标)
y-db CYMc
厂家回答没有问题也很正常!即使拿到质量监督局也是一样呀!
0eNdKE
只是04款和05款的对比,新车友才有较大的反弹
,\s`T O
东南这次可以迅速成立专案队伍,与供应商一起,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寻找到问题点,并得出改善方案,我觉得还是蛮正面的!
r*+~(83k
至少看的出来是个上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