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08 12:47:58的发言:
J;g+
0xM\+R~, 19楼的说的有道理
E(F<shT# 可是当初有问题的时候
x}t,v.: 东南非说没问题,声音是正常的
E^z\b * 现在又来说要换什么离合器片
i`-,=RJ 就冲的这点,我们就要和他拼了
f;1DhAS 要是当初就承认有故障,说去想办法解决,我们也就没话说了
y{CyjYpz^ 非说那声音正常,是加大制冷效果的声音,还说国家规定60分贝等等推卸责任的话
!vNZ-} 老兄说的也没有错!
;4DqtR"7Y
但是,每个压缩机出厂以及每部车下线的时候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测试
x!$Dje}
对于特定条件下增加的一些声音,只能依照相关的国标以及企业标准来衡量,是否OK!
2K/+6t}
对于这件案子来说,不能简单的归咎为“质量”问题,而应该是“性能”问题!
n7UZ&ab
对于压缩机本身功能而言,只要工作正常,制冷效果良好,噪音符合企业标准(当然高于国标)
q3.L6M
厂家回答没有问题也很正常!即使拿到质量监督局也是一样呀!
XxT7YCi
只是04款和05款的对比,新车友才有较大的反弹
!A>VzW
东南这次可以迅速成立专案队伍,与供应商一起,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寻找到问题点,并得出改善方案,我觉得还是蛮正面的!
phIEz3Fu/
至少看的出来是个上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