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开始关注灯泡了。
-;
TqdL@ 已经安了100w超白光的。但是听说在雨天效果很差,有朋友建议用85w黄金眼。
*.0}3 所以现在有个打算。
$R3]y9`? 夏天,天气热,雨水多,就用85w黄金眼。急解决了发热问题,有解决了雨天问题。
P#(BdKjM 冬天,天气凉了,雨水也少了,就用100w的超白光。
dd#=_xe 两种方式都加增光线。呵呵。不错吧。
VMPBM:kG 现在问题是哪里能买到85w的黄金眼啊。我跑遍了成都的灯泡店,都找不到卖的。
BbEWa 哪位朋友能帮忙买了寄给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