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90阅读
  • 6回复

6636182 XD请进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RmRPR<vGW  
53WCF[  
(0E<Fz V  
05款SS空调问题再接通知!石兄请进! RT|1M"?$  
?dPr HSy  

今天早上,我们地区的4S总店和维修总站再一次打电话给我,说本来要7个工作日才能到的空调原装支架已经到,很可惜,因为我今天没空,不然明天就可以给大家作05款SS换了整个空调系统以后的效果报告了。因为我双休日也没空,所以只能等到下星期一去了,等下星期二给大家汇报~~~~~~~~~希望一换定乾坤!!!!!!!

~ #7@;C<nt  

哦对了,请问石兄,这样一辆新车换了这么大的一件东西,对车子会有什么影响吗?虽然4S总店和维修总站都承诺绝对是全新原装的,但是心里总还是不塌实,请指教!!!

33 ; '6/  
H32o7]lT  
YUHiD *  

你的车换了压缩机了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7
野战车有没有试试看直接找福州厂的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7

有的,我叫我的朋友去联系了!!!!

目前还没有给我答复!

我的朋友是负责销售和其他部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07 15:52:12的发言: h qhX  
Lp4F1H2t-  
voTP,R[}85  
{^:NII]  
\IudS{ .?;  
05款SS空调问题再接通知!石兄请进! ~ F-lO1  

今天早上,我们地区的4S总店和维修总站再一次打电话给我,说本来要7个工作日才能到的空调原装支架已经到,很可惜,因为我今天没空,不然明天就可以给大家作05款SS换了整个空调系统以后的效果报告了。因为我双休日也没空,所以只能等到下星期一去了,等下星期二给大家汇报~~~~~~~~~希望一换定乾坤!!!!!!!

""|;5kJS4  

哦对了,请问石兄,这样一辆新车换了这么大的一件东西,对车子会有什么影响吗?虽然4S总店和维修总站都承诺绝对是全新原装的,但是心里总还是不塌实,请指教!!!

'Nuy/\[{\  
!_~ /Y/M  
)PYh./_2  
|cp_V   

你的车换了压缩机了吗??????????????????????????

:A:7^jrhi  
S~ S>62  
偶的今天下午换了,确实好,哨音没了,制冷效果好象比原来的好,提速没什么影响,不象原来的那么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以下是引用黄种人在2005-06-07 20:14:54的发言: n <> ^cD  
T;{:a-8  
i`];xNR'  
偶的今天下午换了,确实好,哨音没了,制冷效果好象比原来的好,提速没什么影响,不象原来的那么肉.
Lw(tO0b2H  
>m <T+{`  
楼上是哪里的?什么时候答应换的?好羡慕!!!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8
恭喜,等待早日出报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8

怎么又有人换了啊

可性度不高

还是RBABYA兄弟的比较真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