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27阅读
  • 33回复

完了完了(空调看来是要大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6-08

加油XDJM们

我们永远站在一起

其实是为了东南好

既然我选了东南的车,就是对东南有好感

东南不会这么不领情吧

怪不得当初我东南的那些朋友都叫我要买东南的车

她和我说东南的员工都不买东南的车,我还傻呼呼的觉的LS很好

想都没想就付钱了,我买LS是看车到付钱一共10分钟啊!!!!

不过说来也巧,等我买了才发现有空调萧声问题,怎么买之前没有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今天去订了空调离合器片,要等货到了才能安装。如果换了离合器片真能解决空调啸声和动力严重损失的问题,也就算了。要是解决不了动力严重损失的问题,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6-08
看来是不能买菱帅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08
济南菱帅车友会QQ群——23577533
山东菱帅车友会——www.sdlsclub.co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06-07 17:56:35的发言: C. Ja;RFq  
JOdwv4(3V  
<4Q12:  

有点钱就golf、宝来,没钱就fml,喜欢飚车的就赛纳,不是一般的有钱那就斯巴鲁。

=a9etF%B  

反正不买凌帅就没错,总算明白为什么我们这里重来没有凌帅的团购,不是别人眼光不好,是我眼光太差。

v\ %B  

跟我同样的感觉,现在心里真的很别扭!!!买之前就没什么听说过菱帅,真是鬼使神差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08
挥泪帮忙顶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08
能退吗?我也想退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08
东南东南,倒底要干什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