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5862
加油XDJM们
我们永远站在一起
其实是为了东南好
既然我选了东南的车,就是对东南有好感
东南不会这么不领情吧
怪不得当初我东南的那些朋友都叫我要买东南的车
她和我说东南的员工都不买东南的车,我还傻呼呼的觉的LS很好
想都没想就付钱了,我买LS是看车到付钱一共10分钟啊!!!!
不过说来也巧,等我买了才发现有空调萧声问题,怎么买之前没有啊
UID:6691
UID:9215
UID:6336
UID:6261
有点钱就golf、宝来,没钱就fml,喜欢飚车的就赛纳,不是一般的有钱那就斯巴鲁。
反正不买凌帅就没错,总算明白为什么我们这里重来没有凌帅的团购,不是别人眼光不好,是我眼光太差。
跟我同样的感觉,现在心里真的很别扭!!!买之前就没什么听说过菱帅,真是鬼使神差
UID:6015
UID:6655
UID: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