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56阅读
  • 16回复

真悬啊!!!!今天因为反光镜……吓死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07
去加装一个死角镜!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07
以下是引用coosen在2005-06-06 18:34:46的发言: +G\0L_B  
|)';CB b  
8+L7E-  
这属于强行变道,是变道者的责任
E.U0qK],  
&,_?>.\[<  
同意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7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06 18:19:47的发言: 5|~r{w)9  
X!+Mgh6  

不要怕

= C'e1=]  

他撞你是他的错

zloaU  

保险会赔的

@`y?\fWh  
FTYLMQ i  
这属于强行变道,是变道者的责任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7

不要怕

他撞你是他的错

保险会赔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7
慰問ing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7
以下是引用gidd在2005-06-06 16:38:03的发言: lkJ"f{4f  
UOn:@Qn  

.......

+,T z +!  

2、师傅教导,转弯、过线要回头看看,因为后视镜存在盲点

Q PrP3DK  

咱們考駕照時,拐彎變道前,不回頭看是不能通過的!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7

1、在后视镜上加装凸镜

2、师傅教导,转弯、过线要回头看看,因为后视镜存在盲点

车--买回来是用的,不是说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7
你说话的语气大人们不帮忙都不行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