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605阅读
  • 104回复

[求助]5.1后买的05款7160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07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06 14:25:25的发言: WJ9 cZL  
LW:LFzp  

买菱菱的mm一定都不一般的,呵呵~~~~~

@ (i!Y L  

不信你就等着看~~~~

S" hTE7`   

是啊,你就很不一般。呵呵。来 'XUKN/.  

~~~~~~~~亲~~~~~~~~~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07
以下是引用zjxgbj在2005-06-07 09:09:39的发言: _]SV@q^  
每天第一次启动怠速高水温低,待到正常水温时声音就会正常的.帅帅的发动机声音比大部分车的声音都好听而且声音很小很平稳.多开开,总结一下经验就适应啦.
<cQ)*~hN  

Qh4@Nl#Ncf  

同意,我带朋友出去,他们经常问我的就是:“你灭车了?”或者就是:“你熄火啦?”

2g>4fZ  

所以可以说菱菱的发动机的声音真得很好!

JmHEYPt0  

你是手动档还是自动啊?

yV;_]_EO  

是不是忘了换挡了?说错了,别介意啊!!!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07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07 09:17:31的发言: a;J{'PHu  
[H-,zY  
<Y9vc:S  

ItGi2'}  

同意,我带朋友出去,他们经常问我的就是:“你灭车了?”或者就是:“你熄火啦?”

yCZV:R;  

所以可以说菱菱的发动机的声音真得很好!

u9rlNmf$  

你是手动档还是自动啊?

2C^/;z  

是不是忘了换挡了?说错了,别介意啊!!!

z?`&HU Nf  

忘了换档?? @ qWgokf  

如果是这个原因,那就一个。

 {h/[!I `  

应该不会。呵呵。

-b+VzVJZ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07
手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07
5档,转速2000以下,80迈,要不要去4S店看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07

MM的意思是,反向思维你就太一般了.

U9/6F8D1Y1  

G W@g  

Q xm:5P  

怎么没有引用呀,说你呢知道吗?:):)

<4%cKW0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7
不用去看了,你开开其他的车就知道了,其实菱帅的声音很小,噪音大是因为风造和胎噪。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07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6-07 09:32:56的发言: aR0'$*3E  
不用去看了,你开开其他的车就知道了,其实菱帅的声音很小,噪音大是因为风造和胎噪。
W8><  

谢谢

WPp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