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95阅读
  • 25回复

弟兄们,别一提l菱帅就evo,拜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8-07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8-06 11:48:40的发言: :Y)kKq d  
Up2\X#6  

楼主认真的像……

R`3>0LrC8  

真的

TD=/C|  

没别的意思

F'_8pD7  

不是只有你明白这个道理的

21EUP6}8j  

别总像个愤青似的

7T;RX rT  

`Qk R  

可能你知道这里的渊源,但是,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不知道这个,你说对不对? >f05+%^[  

以前的东南官网,一个人大喊:你们知道菱帅时速达到270公里吗?你们知道菱帅得过5次世界冠军吗?你们知道菱帅在美国市场卖40多万人民币吗?等等。。。我说,那不是菱帅,那是EVO。他说,菱帅就是EVO6,结构完全一样的!我哑然。 0J-ux"kfI  

石斑竹应该记得这个帖子。。。 |OT%,QT|  

苏州车网上,有个卖车的说新菱帅要出来了,价格12万,他还说,美国,EVO卖40多万人民币呢!国产的太便宜了。我哑然。 mpAh'f4$*  

我在这里转了这个帖子,告诉一些不太明白里面关系的人,菱帅的原型车是lancer家轿,而不是EVO,让他们别老被骗。 yiA\$mtO  

对于学术问题,认真就叫“累”?

H9[.#+ln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8-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