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菱帅的准车主,关心车所以到处看看,并来到了东南厂BBS
|_
E)2b:h
乘蒙斑竹错爱,把我发的几个帖子转到了这里
}I9\=jT
在这里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帮助,感谢大家
xW#r)aN]p
但可能由于我的"奇谈怪论"影响大家心情或者影响到某些权威人士的地位,我表示道歉,
KaZ$!JfT
但请这些权威人士,不要说一些自以为事的话,要知道山外有山,楼外有楼,你不知道不代表别人说的都是空话和无稽之谈.
oZA?}#DRl
来到这里都是爱车之人,大家有一样的爱好和理想,本来是件很开心的事情,这里我也看到了无私的帮助和全力支持.这是很好的一个气氛,但似乎还是少了点东西,我不是说本人技术高于坛子里的哪一位,我们只是探讨,交流,能说就多说几句,少不了我就闭嘴,不懂我就学习,实在失望我就走开,
?R&,1~h 所以在失望之余,我选择了离开,不想才来几天就挂个空话先生的头衔,可能是我还不适应吧
=P<gZ-Cm 最后谢谢斑竹和一些热心的网友,希望大家开菱帅越来越帅
?J<Y]
z)='MKrEt-
0C#1/o)o
-ve{O-;
&~ QQZ]q6
aT$q1!U`j2
8aQ\Yx 离开大家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fo9O+e s 最后教爱飚车的几个朋友,一招"奇谈怪论",找几片纯度高点的苏打片,扔到你的汽油箱里,过几分钟后再和人家谈飚车,不过力气太大,吓出心脏病的别找我.
%wn|H>
Vui5Z K 光说方法,不说原理,可能又会被说是无稽之谈,但说了原理,看不懂的人又要说我说空话,呵呵做人难啊!
Mk9' 这种方法是地下飚车的小动作之一,也是最简单最廉价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原理是利用苏打片气化部分汽油,让汽油进到电喷/化油器内喷射时雾化更均匀,更快!对车是不会有影响的,但是一定要纯一点的苏打片
>Vz Gx(7q
6!7LgM%4
(]7&][ 好了再见了兄弟门,好好玩车不要闯祸
H1X3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