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71阅读
  • 12回复

为什么测试的时候快可真的换了服务器比原来还慢呀?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如题.现在我只好晚上12点以后来呀.累死我了.

aF8fqu\  

救命呀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4

服务器在电讯的机房,用网通的会比较慢。

QDTBWM%  

心动了无痕兄在北京,好像是网通的线路,可能会比较慢。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4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4

原来是这样.没辙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得到改善?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4
以下是引用心动了无痕在2005-06-04 14:58:52的发言: 9bjjo;A  
iR4CY-  

原来是这样.没辙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得到改善?

H;,cUb  

5L|yF"TI#  

等网通和电信再合并~~

{i^ ?XdM  

或者找一下代理服务器,绕过中间的瓶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4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04 15:00:29的发言: 4&Y{kNF  
x\z* iv  
Ha>Hb`  

c5Fl:=h  

等网通和电信再合并~~

u*u3<YQ  

或者找一下代理服务器,绕过中间的瓶径。

;7=pNK  

是吗?方法还是石大侠以前说的一样吗?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5
不错啊,我的还是比较快的。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5

可以在网通搞个镜像服务器,

但费用不菲!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