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6-03 02:19:36的发言:
#a,PZDaE
+lcbi
2-EIE4ds
#h
]g?*}OJ
z46~@y%k [upload=jpg]UploadFile/2005-6/20056321846205.jpg[/upload]
?%[@Qb=2
X\qNG] 哈哈
R$[vm6T? 偶的宝贝猫
=W!/Z%^*8 哇啦!!!
')<hON44EX
科仔这只猫好啊!!!纯种波斯猫啊,两个眼睛不同色的!
_ZSR.w}j/
以前听人家说纯种的波斯猫就是两只眼不同色的!
QD]6C2j*
但是一直没见过,还老想着不可能吧,这次算是开眼界了!!!
hv>\gBe i
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