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6-03 02:19:36的发言:
1tzV8(7
,n,
RFa
5}ie]/[|
}]1BO
Q~D`cc|] [upload=jpg]UploadFile/2005-6/20056321846205.jpg[/upload]
23(=Xp3;>
UnDgu4#R`A 哈哈
0XwHP{XaO 偶的宝贝猫
SDG-~(Y 哇啦!!!
<O?y-$~
科仔这只猫好啊!!!纯种波斯猫啊,两个眼睛不同色的!
A|#`k{+
1-
以前听人家说纯种的波斯猫就是两只眼不同色的!
80}+MWdo
但是一直没见过,还老想着不可能吧,这次算是开眼界了!!!
?)Nj c&G
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