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42阅读
  • 20回复

请说原厂刹车好的朋友进来看看!必有收获!!!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Admin lN" rhZ  
2{\Y<%.  
7 5u*ZMK  
总发贴数:1595 发表于 - 06/02/2005 : 18:25:46 EUgs2Fsb3  
-------------------------------------------------------------------------------- ~i4@sz&  
下面是东南汽车在出厂前检测的各种数据,其中由于此车还没有售至消费都手中,所以把发动机号与车身号涂黑。 $H}Q"^rs  
还有东南菱帅的所有车型都是国家免检的产品,具体的可以登陆昨日提供的网址进行查询。 $f%_ 4 =  
8K qv)FjB  
n\QG-?%Pi  
sU>*S$X8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J- aq;p  
\"5\hX~dS  
_onHe"%{  
[ Last edited by DK8745 on 05-06-02 at 23:54 ] Rq;R{a  
xe 6x!  
?L|@{RS{|  
X\M0Q%8  

d!,V"*S  
F7a\Lua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04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04
以下是引用改装圣代在2005-06-03 17:33:46的发言: ;K7kBp\d  
我用日本原装的横滨205/45/16跑胎,刹车一样没有改善,改了WILWOOD的鲍鱼马上改善,想怎么停怎么停。原车刹车就是破!!!!!!!!
3.P7GbN  

liy/uZ  

WILWOOD鲍鱼好贵哦?

A)j!Wgs^z  

你的花了多少?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04

楼主,怎么把我对东南Admin的5项质疑全部粘贴上去了?

哈哈,没关系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04
我用日本原装的横滨205/45/16跑胎,刹车一样没有改善,改了WILWOOD的鲍鱼马上改善,想怎么停怎么停。原车刹车就是破!!!!!!!!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04
实话:适应了两年,没有感觉刹车软.最初的感觉和楼主一样,慢慢来嘛!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4

我想了快一年了换宽胎,可原厂这争气的胎就是好好的不磨损,郁闷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