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55阅读
  • 21回复

给因啸声准备换压缩机的朋友提个醒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3

绝对是修坏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03
以下是引用foad在2005-06-02 20:37:40的发言: QE5 85s 5  
GKPqBi[rO  

我还是听不出来有什么笑声,不打算掺和了,石老大不有句名言“车是折腾坏的”(是这么说的吧)。

2#1FI0,Pa*  
sS(^7GARa  
车是修坏的。折腾没事,拼命折磨吧~它才会乖乖听你话。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03

我还是听不出来有什么笑声,不打算掺和了,石老大不有句名言“车是折腾坏的”(是这么说的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03
妈 DE 换个空调这么困难。有05款的厦门的朋友吗?直接到厂里更换如何?厦门的朋友赶快行动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03

这个帖子一定要恭喜05款的帅友们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0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03

我们这还没有接到通知

怎么说还是在本土啊

都没有优势

明天我开到东南厂去,叫人给我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风飞扬在2005-06-02 13:06:12的发言: g$K\rA  
今天打了个800的电话,接线的小姐温柔地说05款的声音是正常的,根本不提备案的事,还是偶先提出 ,她才说可以备案的
`WayR^9  

和偶一样 东南的态度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但4S店态度很好 也就不好意思去做什么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