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02 14:07:08的发言:
FyZa1%Tv@
Wdt
9k.hzN 呵呵,这是什么好车,你先看看这是几缸的BMW 760
vrtK~5K 旗舰啊...
Ni$WI{e9
DWB.dP *8
哦!这样啊!我们公司老总就是760的,不过说真的偶没有在意是多少缸,待下去看看!
"5mdq-h( 唉!有钱人开的车就是比较贵的,我们公司几个老板开的车:宝马系725、725、730、745、760、X5奔驰系320、600、600 还有一辆是沃尔沃的S80;
mie<jha 反正在温州的大街上一分钟内奔驰宝马奥迪这可以看到好几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