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31阅读
  • 18回复

方向盘抖动----正常吗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etcat在2005-06-01 21:22:50的发言: F[ca4_lK  
!?Tu pi  

我带一MM开陆风出游

>j]*=&,7  

回来后真的变怕近森了

_"`wUMee  

过个坑根本没感觉,就是觉得车晃的厉害,就象船一样

>mI-h  

朋友说带个MM上陆风柴油车

Kb%j;y  

点火挂上空挡,让MM坐身上

whP>'9t.w  

抖啊抖啊,5分钟就能高潮了

FK!9to>  

看你的描述怎么让我想入非非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云南华威在2005-06-01 21:31:29的发言: qCV<-o  
Ld4U  
6b2UPI7m~  

看你的描述怎么让我想入非非啊

+y GQt3U  

不相信去4S店开开柴油陆风把呵呵 JMb_00r  

带速,就看到排挡杆抖的象电动玩具一样 3H,E8>Vd  

有经验的MM一定喜欢哈哈哈

i5,iJe0cA  

$|K d<wv  
Q8p6n  

略提高点转速就好了,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02
我考,排挡头也有性趣???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02

建议去4S店检查一下各连接部位是不是有问题,

如方向盘的旷量、前束、前轮定位、车轮动平衡、悬挂弹簧及转向减震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03

真是好车啊!!!顶

'E2\e!U/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03

JEEP都这样

我以前的切肉鸡

那个斗啊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3

柴油机本来就比汽油机抖得厉害

但是Jeep的汽油机也太烂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03
以下是引用mususu在2005-06-02 18:45:14的发言: j-ob7(v)*]  
SwM=?<  

柴油机本来就比汽油机抖得厉害

7nP{a"4_  

但是Jeep的汽油机也太烂了

a2/Mf   
S\!vDtD@  
现在改4G63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