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82阅读
  • 28回复

和A61.8T小飚一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03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02 16:43:11的发言: u%1k  
>@^yj+k  
Z&]+A,  

AUDI 1.8T跑160很稳定 ,110时加速依然凌厉 fATA%eA8;  
OY^n0Zof,  

请问LS在110时还有力吗?加速还好吗? qIDWl{b<  
=!?[]>Dh  

最可怕的就是AUDI出色的弯道性能,弯中可怕的稳定,你没开过,开过你就知道了 )IFl 0<d  
>JKnGeF  

AUDI A6高速路上是可怕的对手,曾经看过2.8 A6的用点的形式超过我130的LS,倒车镜出现一个黑点,近点看清楚四个环,然后连牌照都没看仔细就已经成黑点了

ny12U;'s,  
(3 IZ  
1.8T的A6没有那么可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03
以下是引用传统男孩在2005-06-02 12:17:26的发言: !<<AzLVL  
N|usFqCNk^  
0~Gle:  

7[pBUDA  

版主认为A6 1.8T能跑多快?

sD;M !K_  

AUDI 1.8T跑160很稳定 ,110时加速依然凌厉 $'rG-g!f\  

请问LS在110时还有力吗?加速还好吗? n{*D_kM(H  

最可怕的就是AUDI出色的弯道性能,弯中可怕的稳定,你没开过,开过你就知道了 t]jFo  

AUDI A6高速路上是可怕的对手,曾经看过2.8 A6的用点的形式超过我130的LS,倒车镜出现一个黑点,近点看清楚四个环,然后连牌照都没看仔细就已经成黑点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02
奥托爬坡很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02

靠,不要小看了奥拓,这家伙厉害着呢,今个在北五环,我开到110了,看见他还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02
6zK8-V?9F  
Z qX  U  
a5WVDh, cR  
v 1Yf:c  
"!<Kmh5  
flTK  
%Rv&VF g  
6XUcJ0  
Yo;/7gG>  
VaQ>g*(I  
r&)/3^S '  
A6 1.8T
\k0%7i[nZ/  
'IBs/9=ZC  
lG>rf*ei~  
1c&/&6 #5  
<8Nh dCO6  
ro6|N?'  
Q nDymVF  
l#7,<@)  
[@";\C_I  
?#qA>:2,  
Q0gO1 T  
9| v   
l'W?X '  
!#rZ eDmw  
9$~D4T  
ZZ!d:1'7  
vD:.1,72  
0K7-i+\#  
HZ[&ZNTa  
~>>o'H6  
b'3#FI=:  
D@DK9?#  
{[r'+=}l\S  
AuO%F Y KY  
vaTXu*   
Bu 6t3  
NA0hQGN}  
\[,7#  
Y61E|:fV!  
rH-_L&  
cuSXv)  
"` 9W"A=  
q@^ =im  
]54V9l:  
5[;p<GqGN  
#n0P'@d,r  
+F`! Jt  
Grkj @Q*  
K b{  
wI>h%y-%!  
c>rKgx  
>HX)MwAP  
4/f[`].#W  
> R#9\/s  
n-W?Z'H{r  
sb 8dc  
5qeT4| Ol  
UUD\bWfn  
8Er[M  
IruyE(;HS  
基本型 v#a`*^ ^  
基本型 Fm3-Sn|Po  
豪华舒适型
发动机 1.8升/直列四缸/5气门电控多点燃油喷射双顶置凸轮胎/可变相位废气涡轮增压
变速箱系统 5挡手动 tiptronic 手动/自动一体化
最大输出功率 110Kw/5700rpm
最大输出扭矩 210Nm/1750-4600rpm
驱动方式 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
转向系统 齿轮齿条动力辅助转向系统
制动系统 前,后盘式制动器/前轮通风盘/ X型双管路/ABS电子防抱死系统
悬挂系统 四联杆式前悬挂/扭力梁式后悬挂
风阻系数 0.321
最高车速 208km/h 206km/h
0-100km/h加速时间 10.2s 11.3s
经济型(L/100km)在 90km/h 6.6 6.1
轮胎,轮辋规格 205/55R 16V 7Jx16 7辐
i0i.sizu  
GZxglU,3T  
#L|JkBia  
COxZ Q  
整车尺寸
1]a*Oer}  
FFD*e-i  
sWojQ-8}  
j L>I5f  
IlC:dA  
cx1WGbZ  
9$4/frd  
c}I8!*\  
,nu7r1}  
8ZDqqz^C0  
z7us*8X{  
lh(+X-}D  
` S~@ FX  
'N5r2JL[w  
!=Vh2UbC3  
长度X宽度X高度(mm) 4886 x 1810 x 1475
轴距(mm) 2859
行李箱容积(L) 487
整备质量(kg) 1460 Vx4pP$S  
150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01 17:13:05的发言: -v:3#9uX)  
|[p]]) o  

不是一个级别的,是A6不和你飚而已

<<V"4 C2  

我至今,在高速路上,看见A6,一律让路,人家一溜烟就跑的你连看尾灯的机会都没有了

7V5kYYR^F  

记住,你开的不是EVO,只是一辆4G18引擎的LS而已,你的引擎拉爆缸了也不可能跑过1.8T的A6的

]AZCf`7/?  

EpTc{  

版主认为A6 1.8T能跑多快?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2

其实A6早期出了一款1.8排量的。可很快就停产了原因就是动力不行,特别是上坡在东北在冬季积雪路面上坡上不去,毕竟A6空车自重就1.5吨1.8的排量推不动。这之后才有了1.8T,但涡轮增压要在2000转以后才启动。论起车他不行,再者我们这儿都对A6-1.8T影像不好,给人的感觉钱不够还要买A6的人才卖1.8T.1.8T和2.4 2.8的配置差很多,连后座的两个喇叭都没装,倒不是大众差那两个钱儿,而是要人为的要拉开与其他级别的差距。内饰的颜色也和2.4以上的不一样。

顺便提一下,那批1.8的车在存封了3年后我们政府一次性采购了,价格19.8万元,为了怕其他A6买主感觉太不平衡,把空调等一些配置拆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