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87阅读
  • 28回复

和A61.8T小飚一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02
;Y/{q B!  
q> ;u'3}  
YIP /N  
"6[a%f#Q  
jkTh)Bm|'  
\a_75^2  
UR3qzPm!0e  
aUy!(Y  
H^VNw1.   
y[D8rFw  
A_y]6~Mu?~  
A6 1.8T
'^{:HR#i  
> u!# 4  
+_T`tmQ  
)ppIO"\  
KCl85Wi'  
d`  X1cG  
dqgH"g  
|c[= V?AC  
I+/fX0-Lib  
`>& K=C?  
NwN3T]W  
~?:>=x  
P1^O0)  
>T)tAZ?WK  
Zb&"W]HSf  
~~@dbB  
}0sLeGJ!  
"ruYMSpU  
,& wd  
FzykC  
fg lN_  
X{(?p=]  
sAPQbTSM  
{p$@)b  
U&{w:P  
7 h0u7N  
9+$IulOvk  
AAW] Y#UwW  
?.uhp  
JiO8 EIM  
|Kjfh};-C  
OwPHp&{ Y  
%.wR@9?  
@$L|   
\ZhkOl  
\o3s&{+ y,  
]]`[tVaFr  
[T)>RF  
Xs"d+dc  
-`Zk`s|!  
?v F8 y;Jh  
@8:c3 ( !  
ogdAJw6 9  
(~b0-3s  
t +CU  
|B),N f|a  
#Z_f/@b  
 <>=abgg  
7)Bizlf  
I;?np  
基本型 0}3Xry,{  
基本型  ae>B0#=  
豪华舒适型
发动机 1.8升/直列四缸/5气门电控多点燃油喷射双顶置凸轮胎/可变相位废气涡轮增压
变速箱系统 5挡手动 tiptronic 手动/自动一体化
最大输出功率 110Kw/5700rpm
最大输出扭矩 210Nm/1750-4600rpm
驱动方式 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
转向系统 齿轮齿条动力辅助转向系统
制动系统 前,后盘式制动器/前轮通风盘/ X型双管路/ABS电子防抱死系统
悬挂系统 四联杆式前悬挂/扭力梁式后悬挂
风阻系数 0.321
最高车速 208km/h 206km/h
0-100km/h加速时间 10.2s 11.3s
经济型(L/100km)在 90km/h 6.6 6.1
轮胎,轮辋规格 205/55R 16V 7Jx16 7辐
p!cNn7{;  
n0'"/zyc  
14rX:z  
EN2/3~syO-  
整车尺寸
ao)8ie  
AoN |&o  
\{M/Do:  
/:@X<  
\Zms  
hz_F^gF  
0al8%z9e@  
rCa2$#Z  
j L[ hB  
c_r&)8  
SAEV  "  
7o4 vf~  
S0ct;CS  
UI4Xv  
-BV&u(  
长度X宽度X高度(mm) 4886 x 1810 x 1475
轴距(mm) 2859
行李箱容积(L) 487
整备质量(kg) 1460 `f^`i~c\  
150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02

靠,不要小看了奥拓,这家伙厉害着呢,今个在北五环,我开到110了,看见他还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02
奥托爬坡很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03
以下是引用传统男孩在2005-06-02 12:17:26的发言: eF5?4??  
6 bL+q`3>  
YxMOr\B  

&s!"pEZWck  

版主认为A6 1.8T能跑多快?

S=O/W(ZB  

AUDI 1.8T跑160很稳定 ,110时加速依然凌厉 mwFI89J'  

请问LS在110时还有力吗?加速还好吗? g# ZR, q  

最可怕的就是AUDI出色的弯道性能,弯中可怕的稳定,你没开过,开过你就知道了 [!{* )4$6  

AUDI A6高速路上是可怕的对手,曾经看过2.8 A6的用点的形式超过我130的LS,倒车镜出现一个黑点,近点看清楚四个环,然后连牌照都没看仔细就已经成黑点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03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02 16:43:11的发言: 3j.f 3~"  
rm"bplLZA  
EzG7RjW  

AUDI 1.8T跑160很稳定 ,110时加速依然凌厉 }"xC1<]  
%AW  

请问LS在110时还有力吗?加速还好吗? 2@^8{  
K<|eZhp~  

最可怕的就是AUDI出色的弯道性能,弯中可怕的稳定,你没开过,开过你就知道了 qe\j$Cjy  
7 H<_ wW  

AUDI A6高速路上是可怕的对手,曾经看过2.8 A6的用点的形式超过我130的LS,倒车镜出现一个黑点,近点看清楚四个环,然后连牌照都没看仔细就已经成黑点了

(S(=WG  
Q>z0?%B  
1.8T的A6没有那么可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03

和一辆大功率的房车比高速的稳定性与持续性当然是以己之短攻彼之长,所以是我比的三档以内的加速性,在车群众A6飚车更不行。只是那种横行霸道的开车方式让我感到气愤!!!A61.8T我开过而且是在一汽大众的专用试车场,所以我才干和他比起步飚车.A6是典型的房车理念,注重的是空间、稳定性、安全性、静音型,房车功率大后劲十足。但三档以内加速不行,自动档更不行。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03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01 13:24:42的发言: OPuty/^!Gw  
{\vcwMUzZ  

对啊

s4`,Z*H  

不要和他飙了

3Z}v%=5 "  

2楼的说法很对

~"VM_Lz]5  

q"i]&dMr  

没错!!!在市内飙车实在危险!!!行人,自行车太多!!!高速上还好一些。。前面没车的时候尽管飙,最多就是扣分罚款

>d(:XP6J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