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962
换个打孔通风碟就OK了,我现在是对改装有些烦了
玩来玩去,就是玩银子,虽然我至多花个3W改装,但是想想,还是直接买辆好车最实在
UID:3300
说LS刹车会偏还是第一次听说。
会不会是你换轮壳的时候弄到的,我真心劝你别把车这样折腾下去了。钱还是另一回事,车这东西越折腾就越爱出毛病。
有一仁兄花了数十万元改一宝来,结果那车现在一个月有3个星期的时间是在维修厂里的。
要事跑在路上刹车系统出毛病可不是闹着玩的。
楼主真要想过跑车瘾的话就买太现代2.7酷派吧也就21万多就有啦,要是不喜欢现代的大可以等奇瑞的M14,估计也不会超过15万,而且是1.8T带气门正时可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UID:2758
UID:6857
凌帅刹车确实有点软啊,我今天开了一下波罗和高尔夫。
UID:1729
UID:5862
改来改去也改不好啊
别开太快
应该都刹的住了
UID:214
UID: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