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81阅读
  • 16回复

菱帅刹车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01

换个打孔通风碟就OK了,我现在是对改装有些烦了

玩来玩去,就是玩银子,虽然我至多花个3W改装,但是想想,还是直接买辆好车最实在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5-31 23:52:25的发言: F$?Ab\#B  
dM -cQo:  

说LS刹车会偏还是第一次听说。

ii)# (b:V  

会不会是你换轮壳的时候弄到的,我真心劝你别把车这样折腾下去了。钱还是另一回事,车这东西越折腾就越爱出毛病。

dEoIVy_9R  

有一仁兄花了数十万元改一宝来,结果那车现在一个月有3个星期的时间是在维修厂里的。

Js,!G  

要事跑在路上刹车系统出毛病可不是闹着玩的。

Ma^jy.  

楼主真要想过跑车瘾的话就买太现代2.7酷派吧也就21万多就有啦,要是不喜欢现代的大可以等奇瑞的M14,估计也不会超过15万,而且是1.8T带气门正时可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LY'cfPse  
zwfft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1

凌帅刹车确实有点软啊,我今天开了一下波罗和高尔夫。

享受每一天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1

改来改去也改不好啊

别开太快

应该都刹的住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改装圣代在2005-05-31 18:45:28的发言: bnxp[Qk|5  
请石河子指导一下
rH}|~  
di\.*7l?  
真是这样,应该直接向东南反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1
请石河子指导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