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80阅读
  • 13回复

深圳優惠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真心喜歡菱帥的朋友,准車主不防跟我聯系,我不是賣車的,我想多介紹几個,多聯絡几位帥友。

];YOP%2   

我是今年1月18日購89800款車主,04年10月28日生產的。

04TV. /uA  

強烈推荐,89800那款,

AmHIG_'  

包牌,96000,在車行購保險,保險額實算。

z#b6 a P  

送價值2200元全車真皮,包括門邊。

wS GUNP9  

送價值1000元全車貼膜。

g"xZ{k_3  

聯絡電話 13316833381 不喜歡菱帥的朋友勿攪

q;+qIV&.: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oulie在2005-06-01 15:01:14的发言: yRy^'E~  
7hlzuZob+y  

找我介紹吧,我是深圳的,其它地方不詳。

 *4y0Hq  

要介紹的告訴我你是聯絡方式,給我電話:13316833381

mXT{c=N)w  
k $E{'Dv  
是介绍买车啊?还是给你介绍买保险?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01

找我介紹吧,我是深圳的,其它地方不詳。

N ACY;XQ%  

要介紹的告訴我你是聯絡方式,給我電話:13316833381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01

好像是6几折。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01
qX$u4I!,  

楼主,你的车车后门电动窗装了吗?是改成在驾驶座控制四门的吗?我是福田的,最近一直在看车,认识了一些人。我知道在华安买保险是最低的,你是在哪里买的保险?

kq-6HDR  

回复:

?t rV72D  

1我除了送的真皮和车膜外,其它都没改,后门电动我觉得用处不大,关键时候如断电车门打不开时手动还可以当逃生用.

8g*hvPc  

2我是太保的。七折,华安低到什么程度?

tss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membo6230在2005-05-31 17:54:29的发言: 8tc*.H{^+  
我买保险全单三折哦...呵呵.
NPJ.+ph  
aG27%(@  
我的四折已经是内部价了?membo6230是车险部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oulie在2005-05-31 19:14:16的发言: [rD+8,zVm  
;$k ?&nhY  

三折四折的朋友请问是深圳的吗?在哪家保险公司?明年我也去买.我7折晕了我被JS玩了.

oeRYyJ  

各保险公司在一般情况下,第三者险没有折扣,其他险有6折,全车合计打8折.(深圳行情)

清清嗓子唱起歌来:东方红,太阳升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1

楼主,你的车车后门电动窗装了吗?是改成在驾驶座控制四门的吗?我是福田的,最近一直在看车,认识了一些人。我知道在华安买保险是最低的,你是在哪里买的保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