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70阅读
  • 11回复

大家说说如何改进大灯吧……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26

不知道啊

有改好的XD说的详细一些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5-26

换了灯泡,具体销售清单:

 ? wS}'  

零件中文名 车型号 产地 数量 单位 单 价 金 额

opcanl9pSW  

黄金眼灯泡 H4 欧司朗 2 只 90.00 180.00

安全行驶万里行 游遍山川南北东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5-27
以下是引用凡人在2005-05-26 15:27:16的发言: =|oi0  
,@ '^3u  

换了灯泡,具体销售清单:

i(4<MB1 a  

零件中文名 车型号 产地 数量 单位 单 价 金 额

R1zt6oY  

黄金眼灯泡 H4 欧司朗 2 只 90.00 180.00

$yx\2   

请问功率是100W还是60W的?色温是多少K的?效果比原灯泡好吗? ${T/b(NM  

好象 国内市售的欧司朗灯泡是在佛山照明生产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27
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05-26 16:23:35的发言: CUdpT$$x3  
HQF@@  
[ZG>FJDl8  
IuFr:3(  

请问功率是100W还是60W的?色温是多少K的?效果比原灯泡好吗? tpzh  
u"T9w]Z\  
toj5b;+4F  

好象 国内市售的欧司朗灯泡是在佛山照明生产的。

7c%d Ss6  

,9F3~Ryt(  
V%t_,AT  
功率是55W/60W,色温多少看不懂,都是洋文,进口的,确实比原来亮,原灯泡没有坏,在汽配市场就叫销售人员换上了,看了换灯还是很方便的。

pp#!sRUKPV  

国产的普通欧司朗灯泡,功率55W/60W的是8元人民币一只。

安全行驶万里行 游遍山川南北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