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36阅读
  • 16回复

致石河子!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26

就是

LS知道的人好就可以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5-26 12:46:27的发言: +52{-a,>  
h@ry y\9  

就是

&Au@S$ij  

LS知道的人好就可以了

ab?aQ*$+  

{E|$8)58i  

怎么这句话读着这么别扭??????????????

inp7K41  

是不是要调整一下:

SQ+Gvq%Q]  

就知道LS好的就可以是人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mususu在2005-05-26 12:57:17的发言: ,"79P/C  
q- d:TMkc  
&PtJ$0%q  

_v]MsT-q  

怎么这句话读着这么别扭??????????????

;,e2e gC'  

是不是要调整一下:

3=ymm^  

就知道LS好的就可以是人了

{Y9q[D'g.  

就人才知道LS好。。。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27
应该改为"是人就知道菱帅的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5-27
东南人在空调啸声的伴奏下大笑!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5-27
流泪顶一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5-27

那是因为东南厂吝啬!

5o*x?P!$  

从来不约这些媒体人士去腐败.

Z)<>d.  

所以人家根本不理你东南车!

_]g6 3q  

以前东南还连广告都不做的.

 6O}r4*  

现在还算好点,总算能偶尔在马路旁边见到两块东南的广告牌子.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5-27
以下是引用厦门阿伟在2005-05-26 09:32:46的发言: #+$pE@u7A  
有些汽车杂志也是认钱不认车滴..............................................
.A 12Co  
fd Vye|%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