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23阅读
  • 16回复

致石河子!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26

就是

LS知道的人好就可以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5-26 12:46:27的发言: SY["(vP%#  
4XQv  

就是

z]Z>+|  

LS知道的人好就可以了

5h+g^{BE  

"f~S3?^!2  

怎么这句话读着这么别扭??????????????

c%Yvj  

是不是要调整一下:

B~lrd#qC  

就知道LS好的就可以是人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mususu在2005-05-26 12:57:17的发言: ;U$Fz~rJ  
$}_a`~u  
\ct7~!qM  

Fh[Gq  

怎么这句话读着这么别扭??????????????

7R4xJ H  

是不是要调整一下:

b!do7%]i  

就知道LS好的就可以是人了

xW hi>  

就人才知道LS好。。。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27
应该改为"是人就知道菱帅的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5-27
东南人在空调啸声的伴奏下大笑!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5-27
流泪顶一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5-27

那是因为东南厂吝啬!

%;/P&d/  

从来不约这些媒体人士去腐败.

CAe!7HiR  

所以人家根本不理你东南车!

\^LFkp  

以前东南还连广告都不做的.

Fu~j8K  

现在还算好点,总算能偶尔在马路旁边见到两块东南的广告牌子.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5-27
以下是引用厦门阿伟在2005-05-26 09:32:46的发言: h.s+) fl\  
有些汽车杂志也是认钱不认车滴..............................................
4^OY C  
KC#q@InK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