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845阅读
  • 28回复

伊兰特1.6手动标准型VS菱帅SEi舒适版手动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25

LS是用来开的!开的动感一些才知道他的好!!!

白帅!京H-T1203
人帅,车帅,开菱帅!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5-25
YLT也是不错的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虽然我的车是菱帅,但我也不认为YLT比菱帅差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5-25

为什么不说YLT 1.6MT1210哪? xTV{^=\rS  
用YKT 1.8AT最重的比LS1.6MT最轻的~

!u|Tu4G ^  
我看重出的80公斤大多是发动机上面多出来来的~

去看看二车的发动机就知道了~

YLT其它问题:http://club.kayoka.com/viewthread.php?tid=408&fpage=1

1.耗油不少,平均达到12个的车主(AT)不在少数(可能更新车磨合有关) /BA{O&Ro^  
2.高速转弯侧倾较大 P }7 zE3V  
3.前风挡和A柱接合处异响比较严重 PO-"M)M  
4.四门玻璃升降噪音大而且难听,马达和传动质量一般 o @Z#  
5.挂R挡时发动机仓传来不正常响声 a>mMvc"  
6.后挡风玻璃边上的密封条泄漏,导致后尾箱漏水 =Ufr^naA  
7. CD机挑碟 L,[;k  
8.右大灯进水 TX8<J>x  
9.行使时噪音比同级别车稍大 t ~7V { xk  
10.内饰做工不如同级别合资大厂的精致, G bP!9I  
11.车门遥控防盗功能时常给车主带来疑问和麻烦 :aLT0q!K  
12.无自动落锁功能 %^. %OCX:  
13.车内气味大 `?(Bt|<>  
14.后排头部空间少 .9[45][FK  
15.原车防盗功能很一般 (UCK;k  
16.助力转向开始轻盈,越开越重 ^ &/G|  
17.后尾箱在室内开启后只是有气无力向上弹一下,和开始提车时候完全自动掀开差得太远 5Ky# GuC  
18.开始提速时油门一点就有,后来是轰油门也显得慢腾腾,过早衰老的感觉 f~OU*P>V@  
19.档位从停车档挂到倒档时,明显的感觉到车身要抖动几下,好像里面齿轮咬合不到位 H2xeP%;$  
20.前大灯照明偏底 plu$h-$d  
21.门把手开天窗时有漏风 /:6Wzj  
22.发动机底部无护网 nhSb~QqEh  

最后说句公道话~各车都有各车的优点~适合自己的车就是好车~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25
楼主不厚道啊,YLT的1.6MT重量才1210啊,SS1130,相差80公斤,没有200多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5-25

楼主现在你明白了没有,买车不单单看一次的价钱,还有性能和售后保养养车的费用,省下来的钱都可以在买辆小车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5-25

  没开过,不知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5-25
那你去买伊兰特好了,在这里废什么话?
我爱菱帅!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5-25
以下是引用xixi1975在2005-05-25 14:10:43的发言: q{Gh5zg5O  
那你去买伊兰特好了,在这里废什么话?
:Jf</uP_  

我准备买了,如果试车SS好就买10.48万那种,如果还是觉得YL好,就买基本型, x4PzP  

有谁能给点意见,因为未开过,只是从网上数据分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