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62阅读
  • 16回复

请教我的油耗(10个)正常吗?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25
以下是引用bugssss在2005-05-24 22:16:04的发言: lc$wjK[w[  

楼主很顽固啊~~~~HOHO~~

2次加满之间的油耗除公里数~!!!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5-25

2次加满之间的油耗除公里数~!!!

???

我怎么这么笨,啥意思啊?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5-25
白帅!京H-T1203
人帅,车帅,开菱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26

正常,我的也这么高,去4s店检查过,说数据正常,管他呢,习惯就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5-26

晕,这么多人说人家笨,但是又没有人详细解答。

兄弟,我来告诉你吧。

首先,到加油站,加油至跳枪,注意,不要告诉加油mm加满,只加到跳枪,因为跳枪到加满还有2-3升的量,如果说加满不好计量。

然后将里程表清零。出去跑,跑到300公里以上,再去加油,为什么要跑到300公里以上,是因为跑的距离远,误差就小。

然后到同一个加油站加油,再加到跳枪,也不要加满哦。之所以到同一个加油站加,是因为各个加油站跳枪的设定条件不同。

此时加油量就是你所跑的距离的耗油量,按照这个来计算,可以得到比较准确的油耗。

当然计算几次取平均值会更准确。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5-25 22:51:27的发言: A ?V-Sz#  
b+whZtNk7  

晕,这么多人说人家笨,但是又没有人详细解答。

"\;n t5L  

兄弟,我来告诉你吧。

snkMxc6c[  

首先,到加油站,加油至跳枪,注意,不要告诉加油mm加满,只加到跳枪,因为跳枪到加满还有2-3升的量,如果说加满不好计量。

a|t{1]^w`  

然后将里程表清零。出去跑,跑到300公里以上,再去加油,为什么要跑到300公里以上,是因为跑的距离远,误差就小。

# 7d vT=  

然后到同一个加油站加油,再加到跳枪,也不要加满哦。之所以到同一个加油站加,是因为各个加油站跳枪的设定条件不同。

3ErV" R4"$  

此时加油量就是你所跑的距离的耗油量,按照这个来计算,可以得到比较准确的油耗。

$OGMw+$C ^  

当然计算几次取平均值会更准确。

好同志!不厌其烦!
我爱菱帅!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5-26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5-25 22:51:27的发言: |cCrLa2*-  
& c)n\x*  

晕,这么多人说人家笨,但是又没有人详细解答。

3~7X2}qU  

兄弟,我来告诉你吧。

ySLa4DQf  

首先,到加油站,加油至跳枪,注意,不要告诉加油mm加满,只加到跳枪,因为跳枪到加满还有2-3升的量,如果说加满不好计量。

%4/>7 aB]Y  

然后将里程表清零。出去跑,跑到300公里以上,再去加油,为什么要跑到300公里以上,是因为跑的距离远,误差就小。

t7"vAjZU  

然后到同一个加油站加油,再加到跳枪,也不要加满哦。之所以到同一个加油站加,是因为各个加油站跳枪的设定条件不同。

FOAy'76p  

此时加油量就是你所跑的距离的耗油量,按照这个来计算,可以得到比较准确的油耗。

{_GhS%  

当然计算几次取平均值会更准确。

gr?[KD l~  

r2WW}W  

感谢大哥指点,激动万分,马上就按这个试。

lV4|(NQ9  

另:

#GTR}|Aga  

今天,我的帅帅满月,30天,里程共1022公里,加油4次,共103升,目前油灯已亮,明天就加油去,油降价了不是?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5-26
是降价了。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