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91阅读
  • 2回复

请教!!!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请问各位,据说下坡时空挡比较省油,是这样吗?

]etLobV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3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5-23 11:35:32的发言: JBvMe H5  
U?WS\Jji3!  

呵呵,省油不会太多。而且现在对于空挡省油还是挂挡滑行省油的争论都很多,也没有什么具有说服性的结果。

Qf$3!O}G  

但是有一条,空挡滑行不安全,下坡空挡滑行更不安全,高速下坡空挡滑行简直就是拿生命开玩笑。

2Nau]y]=  

所以没有必要在乎这点油。

HOPi2nf{  
>'MT]@vez  
电喷的不会省什么油,还有速度快,对变速箱也是不利的,容易早期磨损!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3

呵呵,省油不会太多。而且现在对于空挡省油还是挂挡滑行省油的争论都很多,也没有什么具有说服性的结果。

但是有一条,空挡滑行不安全,下坡空挡滑行更不安全,高速下坡空挡滑行简直就是拿生命开玩笑。

所以没有必要在乎这点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